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同房有情調 更易懷上聰明寶寶

怎樣容易受孕?怎樣才能懷上聰明的後代呢?想必,這是備孕的小夫妻們最關心的話題了。當然,除了極爲個別的親們還抱有那種以爲精子飛來飛去就可以懷孕的天真幻想之外,大部分親們應該是明白的,受孕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有性生活。然而,很多小夫妻又陷入了另一個誤區,以爲只要堅持不懈地AA下去,總是能懷孕的,所以往往忽略了同房的質量。

備孕1年多了還沒有好消息,很明顯地,在和老公拍拖時,AA是件美好的事,在結婚後前兩年避孕,AA時而美好,時而覺得是生活必須的事項。到了想要懷孕了,卻一直一直懷不上,並且最擔心的是,對AA這件事也越來越提不起興趣,每次都要強迫自己去YY覺得美好,才勉強想要,當然水水也沒以前多,甚至越來越幹……雖然這些話題比較隱私了,但因爲懷不上,的確讓自己糾結,就算懷上了,如果對和自己老公AA沒興趣的話,也是個不好的預兆。

關于備孕時間一長,就對同房AA沒感覺了,你也是這樣的嗎?

解析:爲何備孕時間長了,對同房沒感覺?

其實,從網友敘述的情況來看,她現在對同房沒什麽感覺了,很可能還是心理壓力在作祟。

性心理很受其他情緒的影響,我們常常聽人說,男人性功能不好,容易産生自卑心理,對自我性能力産生懷疑,性ai帶給他的不再是快樂,而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愧疚、灰心、失望,最後導致不願意過性生活。同樣,對于心理壓力較大的女人而言,由于求子心切,所以容易很不自覺地慢慢喪失信心,漸漸地也就不由自主地對同房不感興趣了。

此外,工作太忙、生活壓力大、過于勞累、吸煙飲酒、熬夜等不良生活方式都可能讓人性欲下降。最後,一些慢性疾病也容易影響性欲。

所以呢,如果你也對同房對AA沒什麽感覺,就需要好好自查一下了。到底是自己心理壓力太大?還是由于身體太過于勞累?抑或是有某些慢性疾病困擾?要及時找出原因,早點糾正。因爲如果對同房沒感覺,就難以保證性生活質量。而性生活質量越高,對受孕和優生都是有好處的。

同房質量高,有利于受孕與優生

1、性生活質量高,懷孕幾率也變高

美國的金賽性學中心曾經研究證實,性高潮對懷孕有一定的積極作用。換句話說,女性受孕不一定要性高潮,但性高潮能增加受孕的幾率。

該研究表示,性高潮後不僅有利于精子的遊入,也能減少精液外流,同時堿性增強的陰道環境也讓精子能夠更好地生存和活動(精液是堿性的)。

男性在性和諧中射精,由于精液激素充足,精子活力旺盛,有利于及早抵達與卵子會合,減少在運行過程中受到外界因素的傷害。在于女方,性高潮帶來的有利條件更多,子宮頸堿性分泌液的增多,不僅有利于精子的遊動和營養供應,還可以中和陰道的酸性環境,對精子有保護作用;研究還發現,性高潮時子宮頸稍張開,這種狀態可保持30分鍾之久,爲精子大開方便之門,此時的子宮位置幾乎與陰道形成直線,避免精子走“彎路”。

女性高潮時,還會出現額外排卵。因爲高潮時激素分泌充足,輸卵管的液體增多,已經成熟的卵子得到更多營養,而在卵巢裏尚未成熟卵子可以提前成熟並排出。

可見,有高質量的性生活,受孕成功率就更高啦。

2、和諧性生活更有益于懷上聰明寶寶

除了能讓受孕更easy,如果備孕時同房質量高,夫妻雙方都感受愉悅,還能有助于懷上更聰明的寶寶呢。

在夫妻雙方的情感、思維和行爲都達到高度協調時,帶著美好願望和充分激情時開始同房,可以極大限度地發揮各自的生理潛能。在同房的過程中,調動一些手段以增強雙方的愉悅的感覺,力圖達到性高潮,特別是讓女性達到性高潮很有意義。

因爲血液中氨基酸和糖原能夠滲入陰道,陰道中的精子會獲得更多的能量,加速運行,這樣會使最強壯、最優秀的精子與卵子結合,孕育出的孩子將會集中父母在身體、相貌、智慧等多方面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