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弱精癥預防方法

  1)盡量不用或少用各種化學劑,從干洗店拿回來的衣服最好放幾天再穿,因為干洗劑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每天11時前睡覺,每天出一身汗,盡量吃未經加工的純天然食品。
2)預防各種危害男性生育能力的傳染病,如流行性腮腺炎、性傳播疾病。
3)發現睪丸有不同于平時的變化,如腫大、變硬、凹凸不平、疼痛等,一定要及時診治。
4)避免噪聲過度。據資料證明,男性長期生活在噪聲70~80分貝的環境中,性功能趨于減弱,生活在90分貝以上的高噪聲環境中性功能發生紊亂。

5)避免長久手淫。會引發前列腺緩慢充血,導致無菌性前列腺炎,影響精液營養成分、數量、黏稠度、酸堿度而誘發不育。
6)不吃過于油膩的食物,戒煙酒。睪丸中生殖細胞遭遇煙草中有害成分影響,使精子數量和質量欠佳,多不育或致畸形兒。過于酗酒,可致慢性酒精中毒,精子發育不良或喪失活動能力。
7)忌勞累:工作要適度,避免勞累,放松心態,勞累過度、精神壓力過大會對精子的成長有負面影響。
8)忌蒸浴:少去桑拿房、蒸氣浴室,高溫蒸浴易直接傷害男性精子,抑制精子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