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足療針灸等五種方法有助受孕

提高孕能力也要有幫手,看看有哪些吧。

足療

因爲認爲人體所有器官、腺體都會從足部得到反射,足療可以幫助女性放松心情,緩解壓力,一些手法能刺激生殖系統,把重點放在腦下垂體反射,以平衡患者體內的激素。

針灸

中醫上說,健康由氣而定,氣是指一種在皮膚下活動的能量,包括同量的陰氣和陽氣。當這些氣處于混亂狀態時,人們就會感到不適,針灸療法也可以提高懷孕幾率。針灸療法能增加子宮血液流動,幫助卵子更好地與精子結合。針刺療法還能平衡體內激素水平。

草藥

用于治療生育能力的常規激素藥物會使女性的身心陷入紊亂狀態,其實當你打算生寶寶時,不妨嘗試一下草藥或許效果更好。Agnuscastus(來自于一種稱爲“穗花牡荊”的植物),可以承擔起女性天然激素調整劑的角色,用紅三葉草精華液制成的茶葉能有助于緩解紊亂,提高受孕幾率。懸鈎子葉也能增強生育系統。而且,蜜蜂花可以清除體內的毒素。

催眠術

催眠術可幫助女性釋放精神上的壓力這種療法集中在下丘腦部位,下丘腦是大腦中對壓力較爲敏感的部位,它可以將情緒信息變換成生理反應。催眠術或許能幫助女性戰勝她們對生孩子的下意識擔心。

一氧化氮

有研究結果表明,一氧化氮不但可以用來延長大齡女性以及年輕女性的可受孕時間窗口期,還可以用來提高體外受精卵子的受孕率。並可用來預防大齡女性懷孕後所出現的常見妊娠問題,如習慣性流産。

手指長短反映你的孕能力

經科學家研究發現,人的手掌及手指形狀與人的生育能力之間有密切聯系。通常雙手對稱,食指較長的女性的能力較強。專家指出,食指比無名指長的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和黃體激素水平較高,這兩種性激素都是參與排卵的重要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