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懷孕初期流產癥狀是什么?

婦產科醫生有的時候也會偶爾擔當一下心理醫生的角色。大部分原因是家庭中沒有一個孕婦可以傾訴的對象,或許是孕婦孕期心理變化,會有些無理取鬧的成分,但是作為丈夫和家人要盡量理解,不能總是堅持原則,要根據情況適當應變。

曾經就有一個醫生接到網友的傾訴:我那天和老公吵了一架后特別的傷心,痛哭了后引起腹痛,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就還在痛,后來上廁所發現流了一些黑色帶團狀的東西,我想知道是不是懷孕初期流產的癥狀?那兩天肚子特別痛!因為我人流做過一個孩子,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做了人流引起現在懷不穩?請求您的幫助。謝謝。

而這位有經驗的醫生也有些輕車熟路了,給予了回復和解答說,這種情況不排除發生流產的可能。一些過激的情緒和心情能夠引起宮縮等導致流產的因素。孕婦與人吵架后,發生流產。考慮是心理因素可能會引起大腦皮層與皮層下中樞相互失調,植物神經系統的交感神經對孕婦子宮有促進收縮的作用。同時,多次做人流也是導致流產的誘因。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超聲波等,明確診斷,及時治療疾病。

懷孕初期流產癥狀是什么?

同時有的家長也還有這些疑問,關于孕初期流產后的癥狀的一些疑問。這里也為大家逐一解答,

剛剛流產的時候,也是流產初期全過程伴有出血癥狀,后期胎盤排出后,出血量不多,跟月經有些類似,往往會伴有腹痛,然后出血。早期流產出現陰道流血后;胚胎分離及宮腔記憶體有的血塊刺激子宮收縮,出現陣發性下腹疼痛,特點是陰道流血往往出現在腹痛之前。晚期流產則先有陣發性子宮收縮,然后胎盤剝離,故陰道流血出現在腹痛之后。

總之懷孕初期流產后,出血是正常現象,而后慢慢的血量減少,并呈暗紅色趨勢發展,若是時間過去一段時間但是血量不減,且血色鮮紅,那么就該再次檢查就診了,并且應該擴大檢查范圍,看是否有其他因素干擾。排除一些異常之后,慢慢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