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多次流產需做哪方面檢查?

一些孕婦已經是懷胎數月,不知怎么就流產,致使大家都很為她著急,不知怎么解決。其中一個網友:醫生:您好,我是去年11月分自然流產,今天10月份懷孕后,查出孕酮低,打了黃體酮,可是醫生診斷胚胎停止發育,做了人流,復查有炎癥,子宮內膜 沒有修復,3mm,醫生說太薄了,我應該怎么治療才能恢復,謝謝您,兩次流產,我需要查什么專案,萬謝!!!!

盛潔:她這兩次可能都是孩子發育不好。 自然流產很多就是胎停育以后的自然轉規,這次雖然是做了人流,實際上是發現了胎停育以后再做的人流。應該先查一下夫妻雙方的染色體。自然流產發生在兩個月 內,80%都是胚胎染色體異常造成的。這造成的孩子最后取的是自然淘汰,要不然就是死掉,要不然就是流掉。夫妻雙方查一下染色體是不是異常,查一下流產系 列。子宮內膜3毫米。是什么時候做的。子宮內膜從月經期到排卵期和黃體期,厚度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已經到月經后半期了,子宮內膜才3毫米,子宮內膜太薄 了,這么薄對于你下次懷孕是很不利的。子宮內模的基底層薄了以后不太好恢復。 主持人:子宮內膜是由月經期從薄變厚? 盛潔:對。一般會厚到一公分以上。你快來月經,子宮內膜才3毫米,子宮內膜肯定是太薄了。土壤不肥沃,種子種進去肯定不好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