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留意5細節 判別肚中是男寶還是女寶

正處于孕期的女性朋友,大概百分之九十九都想知道肚中的寶寶是男還是女?只不過,在中國有相關的政策規定醫生不得向孕婦透露性別,因此準媽媽們也多半只能靠猜了。當然也得講究方法,才能猜的準。現在,就教大家怎樣觀察5個細節的方法,讓你預先知道肚中的胎兒是男還是女。

細節1:胎心

大多數的孕婦都有測胎心的習慣,但是你知道嗎?男、女寶寶的胎心速度是不同的。一般來說,男寶寶的心率比較慢,女寶寶的心率偏快。但是每個胎兒的身體都是不同的,這樣心跳速率也會變得不一樣,因而變得時快時慢,因此這種方法的準確度不是很高。

細節2:注意觀察你的肚子是什么形狀

如果肚子為凸起、尖尖的。那么,多半就是兒子。如果是女兒,那么肚子的形狀是圓圓、扁扁的。

細節3:孕婦的喜好

懷孕階段,有的女性會愛吃之前不喜歡的食物,有的媽媽則依然還是喜歡吃她們平時就愛的食物,這就是男、女寶寶之間的不同哦。

懷女寶寶的孕婦所需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脂肪比懷男寶寶的孕婦所需的少;懷男寶寶的準媽媽們食欲要比平常多很多,而且也不會吃一些奇怪的食物,而是吃她們原先就心怡的食物,更加兇猛地吃了。

細節4:容貌

懷孕后,準媽媽可以觀察自己的容貌和皮膚變化,雖然并不會出現特別明顯的差異。但是如果你發現自己越來越好看,皮膚愈發地光滑,那么多半是女寶,如果發現皮膚變差了,還有痘痘冒出,那么多半是男孩。

細節5:食量

男寶寶會分泌男性激素真酮,這種激素會不斷促使媽媽們想要吃東西,因此準媽媽總會感覺肚子空蕩蕩的。但是這并不是說體重越重就生男孩哦,有資料顯示懷男寶和懷女寶的媽媽,在體重增長上并沒有明顯的區別。

總結:孕婦肚中懷的到底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一切謎底只能到寶寶出生才能解開。不過,在孕婦懷孕的時候,因為懷男寶寶和女寶寶的孕婦總會有一些明顯的不同之處,但也不是百分之百就能夠確定的,只是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