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就算孕媽媽再喜歡,孕期不要聞這種味道,傷胎

圖片

孕期孕媽最好不要聞哪些氣味?

1、焚燒垃圾的氣味。雖然說現在人們的環保意識逐漸提高,國家對環保的問題也是十分重視,隨便焚燒垃圾的事情少了很多。

記得在前些年,很容易看到路邊,尤其是農村,很多焚燒垃圾的,因為這樣比較省事,直接一燒,什么都沒了。

但孕媽們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一定要趕緊走開,因為焚燒的煙霧中含有太多的有毒物質,刺激性也非常的強。

圖片

2、公路上的瀝青氣味。如果說孕媽所在的周圍正在鋪設公路的話,建議孕媽們先去別的地方居住一下。因為這種氣味,不僅持續時間很長,飄散的范圍比較遠,而且刺激性也很大。

何況鋪設公路這件事,往往也不是短時間就能完成的。等到公路鋪設完畢,所有的氣味都散去之后,孕媽們再回來。

圖片

3、各種各樣的香水味。香水這種東西,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在用,但是,幫媽想提醒一下,無論各位媽媽們在孕前有多離不開香水,在懷孕之后,可千萬不要再用了。

因為在很多的香水中,都含有一種叫麝香的物質,這種物質會對胎兒產生很大的影響。

特別是在孕早期,胎兒十分容易因為一點有害物質就發育異常。媽媽們可千萬要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