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備孕後若是身上這幾個部位有感覺,很可能是成功懷上了

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夠快速地來到這個世界上,因為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讓整個家庭變得更加溫馨。有孩子的家庭必然是很快樂的,所以大家都期望著女效能夠懷孕。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備孕的過程中怎么樣才能夠代表女性懷孕了呢?

張女士就特別喜歡孩子,看到別人家的孩子可愛的模樣,張女士就非常羨慕。現如今已經跟自己的老公結婚兩年多了,可是一直都沒要到孩子。雖然說張女士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也展現出了一副努力的樣子,可最后仍然無功而返。不過就在這一次,備孕的過程當中,張女士發生了一系列的變化。

圖片

起初張女士感覺到自己非常惡心難受,尤其是胃部感覺像是翻騰倒海一樣,一開始張女士只以為是自己的胃腸出現了問題。可沒想到吃了一些胃藥之后仍然沒有緩解,于是就趕緊去醫院做了一系列的檢查。

當檢查結果擺在她的眼前時,張女士感覺到十分欣喜,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懷孕了。張女士從來都沒有想到過這樣的事情會在自己的身上發生,她也真沒察覺到這次備孕居然成功了。

其實想要察覺女性到底有沒有懷孕,在備孕3~10天內,倘若身體這幾處有感覺,那么很可能是懷孕成功的先兆。

圖片

那么身體哪些部位有感覺代表成功懷孕呢?

當女性懷孕之后,體內的激素水平就會發生一系列的變化,也正是因為存在著這樣的影響,所以最容易導致的一個問題,就是胸部會出現脹痛的感覺。這個時候女性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在二次發育,就算是稍微觸碰一下胸部也會有著非常強烈的疼痛感。有很多女性都會覺得這是自己的月經提前了,但是這兩者還是存在著比較明顯的差別的。

圖片

因為來月經的時候,胸部脹痛和懷孕的時候胸部脹痛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所以一旦出現了這樣的狀況,就別瞎吃藥,然后趕緊檢測一下是否懷孕,不然的話是很容易讓肚子里的孩子受到一系列的影響的。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女性在備孕的過程當中會出現惡心嘔吐的狀況,這同樣是因為體內的激素水平在不斷的變化,所以導致女性的胃腸功能在不斷的下降。這個時候女生就會覺得非常沒有胃口,而且平時吃東西的時候也很容易惡心,也會出現沒食欲的問題。

圖片

因為不同的女性體質是不一樣的,所以有的人難受的程度會比較輕,有的人難受的程度會比較重。當然面對這個問題女性也沒有必要過多擔憂,只要沒有影響到日常飲食的話,就不需要過多的擔心。平時也不要吃過于油膩和過于辛辣的東西,因為這樣只會導致自己嘔吐的感覺變得越來越嚴重,平時吃一些比較清淡的東西就可以了。

還有一些女性大腦也會出現一些不適感,這個時候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疲倦和犯困,就算是每天什么都不做,也會感覺到十分乏累,這也是備孕三天到十天內最容易出現的一個癥狀。當然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也沒有必要過多的擔心。

圖片

如果女性真的覺得自己特別疲憊的話,那么完全可以睡上一覺。等到睡醒了之后,身體上的問題就會改善很多。一般來說在懷孕三四個月左右的時候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所以只要稍微的忍耐幾個月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懷孕還有什么樣的訊號呢?

如果說一個女人在備孕的時候懷孕了,那么還有一種表現,就是月經會停止。這一點對于很多孕婦來說都是需要經歷的事情,如果女性發現,本來自己的月經還是挺規律的,突然有一天就停止了,那么就說明肚子里已經有小寶寶了。

圖片

對于這件事情,大部分女性都會在孩子出生半年左右的時間才會恢復月經。當然對于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著不同的狀況,有的時候可能女性生完孩子三個月就能夠恢復月經,而有的人可能會需要一年的時間。

所以說女性在備孕的過程當中,如果感覺身體上這些部位有感覺的話,那么就有絕大的可能是懷孕了。但是面對這個問題,我們也沒有必要過多的慌張,只要平和的對待眼前的一切并且注意自己的身體,就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剩下的就期待著孩子健康地來到這個世界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