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雅致的女孩名、溫文爾雅的男孩名,超適合虎寶寶取名,干凈好聽

每個人對子女的期望不盡相同,有希望子女長壽的、有希望子女成才的、有希望子女做官的、有希望子女發財的、有希望子女孝順的、有希望子女才華高的、有希望子女品德好的、有希望子女壓力小的、也有希望子女像自己一樣幸福的……無論你的期望是什么,把它融入子女的姓名之中都將成為他一生的財富。本期推薦雅致的女孩名字、干凈的男孩名字,并且超適合虎寶寶喲。


君之

君,霸氣儒雅,喻指尊貴大氣、氣宇軒昂,為虎年起名喜用字;

之,常見于文言文,起名時增添了文雅和詩意。

君之,君子秉心,當之無愧。用來形容男孩溫文爾雅再合適不過了!

哲愷

哲,表示有智慧,寓意男孩聰明睿智;

愷,和樂、歡樂,寓意男孩豁達樂觀開朗,且帶有虎寶寶喜愛的“忄”字根。

哲愷,寓意男孩生活、事業雙豐收!

栩澤

栩,形容生動傳神的樣子,用著取名喻指別出心裁,形容有創造力;

澤,健康,恩澤。

栩澤,都帶有虎寶寶喜愛的“木”和“氵”字根。喻指男孩聰明睿智、彬彬有禮。是個有氣質又清雅的好名字!

沐謙

帶有虎寶寶喜愛的“氵”和“木”字根。沐謙,用來形容男孩謙謙君子、溫文爾雅、玉樹臨風非常合適。

梅晴

引自宋·張元干“溪梅晴照生香,冷蕊數枝爭發”。梅花傲雪綻放,晴天接踵而至。這種雪后初晴的美好,值得女孩一生懷念!

珺瑤

珺璟如曄,瑤林玉樹。形容溫潤,品德高潔。且,帶有虎寶寶喜愛的“王”字根。寓意高潔,非常雅致!

槿玥

槿字,含有與虎相伴于林的木字根,寓指女孩適得其所,本義指木槿花,堅韌頑強,寓意不屈不撓、肆意生長,含有對女孩最深的祝福和期盼;玥由王、月構成,月象征著肉,意味著有肉吃,吃喝不愁,王又表示有王者之氣,同時,玥本義指神珠,珍貴奪目、品質高潔,用于起名咱就是說怎么用怎么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