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李嘉欣產后瘦身秘訣:早餐骨湯為主

李嘉欣產后只用了80個小時的時間,就從120多磅降到了100磅,有什么明星產后減肥秘訣?據說李嘉欣之所以可以這么快速地減肥,全仰仗了營養師的神奇食譜,以朱古力當補品,用魚生做減肥食物,并且在晚上7點之后不再吃任何食物。

以骨湯為主的早餐

隨著年齡的增長,骨髓制造紅細胞和白細胞的能力就會減退,并且指甲和頭發的生長速度也會隨之變慢,臉上、手上和身體上也會出現老年斑,還更容易傷風、感冒、咳嗽。如果可以在飲食中攝取足夠的類黏朊,便可以幫助骨髓提高生產細胞的功能,可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什么樣的方法可以做到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食用動物骨頭,比如豬骨、牛骨、羊骨。先將骨頭砸碎,以1:5的比例用文火煮上1~2個小時,讓含有類黏朊和骨膠原的骨髓快速溶解,之后把煮好的骨髓湯過濾一下,最好配上蔬菜,這樣就做好了一道營養鮮美的保健骨頭湯。

這道骨頭湯可以拿來直接喝,也可以用來煮面條或煮餛飩,還可以加工成其他種類的骨頭湯。經常飲用便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了。不過骨頭湯中的脂肪含量也不少,所以一周只要喝一到兩次就可以了,并且需要注意的是,肥胖者和“三高”患者不適宜多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