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三大“瘦身”湯讓你產后快速瘦身

每一位新媽媽都希望自己能夠在產后快速恢復以往的身材。產后瘦身,是很多新媽媽要面臨的問題,那產后如何瘦身,當然通過合理飲食控制體重,是最好的方法,下面就為大家介紹,3道產后月子“瘦身”湯!

三大瘦身湯怎么做?

1、青木瓜肋排湯

做法:將排骨切成一小塊,一定要用開水燙,然后將青木瓜切成小塊留著備用,將水燒開,慢慢的放入用開水燙過的排骨,以及青木瓜,在放入一些嫩姜片,鹽巴,最后用大火煮沸,大約半個小時,取出的時候在上面放一些蔥花即可。

原料:肋排350克、青木瓜300克

調料:鹽、嫩姜、蔥花、酒少許

主要功效:青木瓜屬于一種高食物,不僅僅可以促進孕婦乳汁的粉筆,還能夠提到豐胸的效果,肋骨排富含鈣質、鐵質及蛋白質,所以這一道燙十分適合產婦。

2、香菇蘿卜湯

材料:香菇和豌豆苗各25克,準備白蘿卜500克,老姜1小塊,精鹽適量。

做法:先將白蘿卜清洗干凈,然后把皮去除,再講香菇切成兩半,并將老姜拍碎,一起放進鍋中煮開,慢慢的將大火調成小火,最后假如鹽巴即可。

這是一道有主意產于消化的湯,媽媽在生了寶寶之后,消化功能減弱,假如吸取的熱量過多,就會出現難以及時消化的情況,很多熱戀給就會變成脂肪,然后讓自己的身材一直變圓潤。聰明的媽媽應該知道該怎么吃,比如,滿月后把雞湯換為蘿卜湯等其他食物。
3、蔬果沙拉

需要準備的食物:小蕃茄5個、苜蓿芽1碗、西生菜1片、加州梅3-4個、黑棗精1小匙、蕃茄醬1大匙。 做法:首先把小番茄和苜蓿芽以及西生菜清洗干凈,放在盤中,再放加州梅。將黑棗精和蕃茄加tabosco調成蘸醬,互相搭配食用。

功效:因為新鮮的生菜以及水果能夠將身體中的脂肪控制在均衡的狀態下,加州梅和黑棗精有促進排泄的效果,經常食用可有清除宿便,消除小腹的功效。

三大“瘦身”湯讓你產后快速瘦身,只要你懂得怎么做以上介紹的三種湯品,相信你的身材一定會保持得比年輕的時候更好。就算你已經是兩三個孩子的媽媽,只要你有恒心,只要你懂得用美食來調控好身體脂肪的分布,肥胖的身材將會遠離你,不用擔心自己的腰部有開始長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