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6個方法讓你產后輕松減肥

產后肚腩難以平復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現代都市女性,上美容院、到健身所、節食、吃減肥藥全部用上了最后卻收甚微,所以許多女性朋友們因此而失去了減肥的信心,聽之任之,今天寶寶地帶小編教你7個小方法,只有你持之以恒,就能恢復產前苗條身材。從拾以往的你。

1、六點前要吃晚餐

如果生活在大都市的女性,這個方法似乎有點苛刻,因為經常是6點下班回到家已不止這個時間了,睡前4小時就餐,這樣腹部才不會囤積脂肪,容易平坦的小腹。如果來不及6點前的朋友晚上盡量進食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2、睡前吃鈣片

網膜脂肪、皮下脂肪和血液脂肪,是人體內的三大脂肪,皮下脂肪豐富容易引起心血管疾病、網膜脂肪在胃下方,像大口袋,容易積累多余的熱量和脂肪,肚腩突出,難以收腹,鈣能夠讓網膜脂肪迅速溶解。睡前補鈣可以瘦小腹。因為夜晚是鈣吸收的最佳時間,睡前喝牛奶只會讓小腹變大,因此想減肥的人睡前不宜喝牛奶。!

3、中藥瘦小腹

有些中藥可以調理體質、促進脂肪代謝。當你決定這樣要吃中藥時,可以請中醫師幫你搭配幾付適合你能促進末梢血液循環、調節腸胃功能以及有發汗效果的中藥,會起到很好的效果。

4、海鹽按摩法

沐浴后,用一把海鹽,在肚子上順逆時針各按摩腹部50圈,最后用雙手交疊上下用力按摩50次。海鹽能起到排毒養顏的效果,還能促進脂肪代謝,帶走身體多余熱量,為肌膚補充礦物質,讓腹部肌膚細致緊實。腹部自然就變得平坦了,只要堅持1-2個月,就會看到效果。

5、床上轉體操

在床上平躺,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緊貼床上,雙腿微曲,頭與上身向左側轉動,同時雙腿向右轉動,停頓數秒后,頭與上身轉向右側,雙腿則向左轉動,重復這套動作1~2分鐘,你會感覺到腹部微微發熱發汗。堅持進行一周,瘦腰效果很快就能看見!這套看似簡單的動作是保持嫚妙身材的秘密。

6、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能瘦小腹,因為腹式呼吸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宿便排出體外,能快速地燃燒腹部脂肪燒。每天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做十分鐘腹式呼吸,呼吸時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只要堅持一個月就能可以看到效果哦。

通過以上6個免費減肥方法的介紹,一定讓你愛美的你心動了吧?所以想讓自己苗條的美媽們一定要試試了,所謂說功夫不負有心人,凡是只要堅持,效果肯定有的,世上只有賴女人沒有丑女人,為了自己的美麗,好好堅持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