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重塑豐滿乳房有絕招!

  由于哺乳方式不正確種種原因,年輕媽媽的胸部可能不再像從前那樣飽滿堅挺。很多媽媽都有這樣的感受,孕十周左右,就感覺到胸部漲大了,到了臨產前,胸部起碼比原來大了兩個碼。但在斷奶之后,胸部就迅速下垂、萎縮,而原本胸部比較小的媽媽,就更是萎縮得厲害。那么,身為媽咪的你,將如何呵護好自己的胸部,把自信重新挺起來呢?

1.談談情、豐豐胸:

你知道嗎?人體中所分泌的動情激素對胸部的發育有很大的影響呢,戀愛中的女人往往比平日看起來更加飽滿動人,如仙果般嬌嫩欲滴,這些都是動情激素造成的。甚至可以說,談一場動情的戀愛是最簡捷有效的豐胸方法,雖然看起來似乎可遇而不可求,但事實如此,如果你正在戀愛之中,千萬別忘了好好利用哦。

2.全球公認的標準美胸:

據可靠調查資料表明,34B大小的胸部是全世界審美標準都能接受的完美胸部。

當然,除了尺寸大小外,乳房的堅挺、飽滿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保證胸部豐滿程度的,除了女性自身腦下垂體及卵巢雌乙醇激素的分泌量外,游離性脂肪的數量也是決定胸部完美與否的重要內在因素,這就是為什么每當你減肥時,無論真正成功與否,罩杯都會掉一號的原因。

3.不可錯過的最佳美胸時間:

從月經來的第11、12、13天,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19、20、21、22、23、24七天為次佳的時期,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

4.讓胸部告別亞健康:

隨著近年來隨著高物理性、化學性產品的套用,以及激烈的社會競爭帶來的精神壓力等諸多因素,導致女性乳腺疾病呈多發趨勢,結女性生理、精神、身體上帶來了嚴重創傷。因此,提醒你在美胸的同時別忘了時刻注意乳房的健康狀況,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在保持完美胸線的同時,維護好自己乳房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