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快速瘦身的蔬菜都有哪些

減肥是一直不變的潮流,尤其是產后媽媽減肥更是重要的,健康減肥更是我們產后媽媽關心的問題,飲食減肥就是非常健康的減肥方法,那么哪些蔬菜能夠減肥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

產后快速瘦身的蔬菜:

冬瓜

冬瓜不含脂肪,含有豐富的纖維、鈣、磷、鐵、胡蘿卜素等。冬瓜具有利尿清熱的功效,其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以阻止體內脂肪堆積。

煲冬瓜湯的瘦身效果比任何烹飪方法都快!可將冬瓜切成薄片(半厘米厚),水開后放入煮熟,再放些蝦米皮、紫菜、鹽等即可食用,味道還很不錯呢!

芹菜

在綠葉菜中,芹菜有“天下第一減肥菜”之稱,這是因為芹菜的組成大部分為水分及纖維素,而且富含維生素A、C,不僅降血壓及血脂,性味清涼還可清體熱。

如果你偏愛味道濃烈的食物,選用芹菜炒肉片,減肥效果也較好。

香菇

香菇是減肥者最好的選擇,其中含有30多種酶和18種氨基酸,有7種氨基酸是人體必需的。香菇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具有抗癌作用。

香菇可以抑制膽固醇的增加,具有減肥作用。特別是香菇的菌柄纖維素含量極高,如果把它放在葷菜里一起煮,味道很香醇。
豆芽

豆芽含水分和纖維素多,含脂肪及熱量低。特別是黃豆生成豆芽后,胡蘿卜素增加了3倍,維生素Bl2增加了4倍,維生素C增加了4.5倍。

常吃豆芽不僅可以減肥,而且還對健康非常有益。炒菜時加入一點醋,就可以防止維生素B流失,加強減肥作用。

以上的蔬菜對于產后想減肥的媽媽來說是很有效果的,這些菜都是非常不錯的瘦身選擇,但是我們要吃對方法哦。不同的食用方法,對人體的作用也是不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