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強烈高潮有助於生男孩

強性高潮對受孕有正效應

朱嘉銘認為,男女雙方的高潮都有利于提高受孕率和實現優生優育,極度的高潮不但容易受孕,有助于實現優生,還有可能提高生男孩的幾率。由于女性易孕期是在兩次月經中間時期的前三天到后四天,即排卵期前后,如果計劃要懷孕,男方最好能自我控制,把精液相對集中在女方排卵期使用。

專家指點:性高潮和排卵有無聯系?

朱嘉銘說,男性在性和諧中射精,由于精液激素充足,精子活力旺盛,有利于及早抵達與卵子會合,減少在運行過程中受到外界因素的傷害。在于女方,性高潮帶來的有利條件更多,子宮頸堿性分泌液的增多,不僅有利于精子的游動和營養供應,還可以中和陰道的酸性環境,對精子有保護作用;研究還發現,性高潮時子宮頸稍張開,這種狀態可保持30分鐘之久,為精子大開方便之門,此時的子宮位置幾乎與陰道形成直線,避免精子走“彎路”。

女性高潮還會出現額外排卵,朱嘉銘指出這就是“安全期不安全”的機理。因為高潮時激素分泌充足,輸卵管的液體增多,已經成熟的卵子得到更多營養,而在卵巢里尚未成熟卵子可以提前成熟并排出。

國內外資料總結性生活的姿勢達到513種,朱嘉銘認為這些姿勢大同小異,其中有三種屬于“易孕體位”:后進式;兩腿伸直仰向肩部;臀部墊高6-10厘米。

性ai對安胎呈負效應

但朱嘉銘認為性ai對胚胎有不利的影響,應當適當節制,特別是懷孕的早期三個月內、后三個月和臨產前。

在懷孕早期三個月內,受精卵種植在子宮的深度還有限,在外來因素作用下,可能脫離子宮壁造成自然流產。女性在強烈性高潮時,子宮出現有節律的收縮,加上外力沖撞,輕者出現胎盤強度剝離,造成先兆流產;重者重度剝離就會發生難免流產。朱嘉銘建議,有流產史的女性要尤其注意,即使過了前三個月,也要輕柔緩和,時間和次數都要控制,不一定要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