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生男孩的月份

什么時候是生男孩的月份?有人說,生男生女聽天由命,這話有道理,因為精子和卵子的結合確實有很多偶然性、隨機性。但是,爸爸媽媽們仍然可以為生男孩還是生女孩做出一些努力的。研究表明,男女在性生活發生前的一個月所處環境的溫度,是影響寶寶性別的重要因素。高溫會影響精子的X染色體,讓女寶寶不容易出生;低溫會影響精子的Y染色體,讓男寶寶不容易出生。因此,一般來說,夏季或高溫的環境容易創造男寶寶。一年中的高低溫大家當然了解咯,也就是說四月到六月是生男孩的月份,十月份則不是好的生男孩的月份哦!
很多想要生男孩的父母總是在尋找生男孩的月份?也許確實某些月份懷孕生男孩的幾率會高一些,但是想要找準生男孩的月份懷孕,以生出夢寐以求的男孩,總是一個未知數,倒不如尋找生男孩的科學方法,生出健康的男孩。那有哪些生男孩的科學方法呢?
首先是呈堿性的身體環境。據多年以來的研究統計,食物的酸堿性能夠影響生男生女的幾率。因此女性可以通過調節身體的酸堿環境,多吃些堿性食物,同時男性也要注意均衡飲食,這樣就能夠提高生男孩的幾率。
高質量的、和諧的性生活能增強懷男孩的幾率。因為女性經由性生活興奮、產生強烈快感而到達高潮時,子宮頸管分泌強堿性的液體,使酸性的陰道內呈現堿性,有利于Y精子成長。同時,國外研究顯示,受孕時精子多的易生男孩,精子少的易生女兒。因此造愛運動前男性最好先禁欲幾天,這樣能產生最大量的精子,且精子的活力大大提高;在性生活姿勢上盡量采用插入較深的體位,如采用從后插入的姿勢,或將女性臀部墊高6-10厘米。
總結一下,根據各種資料理論顯示,4月-6月是生男孩的月份。但是小編在這里想說,雖然4月-6月是生男孩的月份,但是不代表那個時間段出生的寶寶就一定都是男孩。在生男生女問題上,我們更多的時候靠的是一份緣分一份運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