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男寶寶or女寶寶 ,就看你的生活習慣?

兒女雙全謂之好,生個男寶,帥氣瀟灑婆婆也喜歡;生個女寶,漂亮可愛萌萌噠。心隨意動,趕快去備孕吧,可是寶寶性別不由我決定啊。網上很多生男生女的訣竅秘方,均和酸堿體質和生活習慣有關。

網上流傳的生男生女秘方
生男生女誰決定?酸堿體質有話說
備孕的夫妻都聽過或試過一些生男生女秘方,且不論這些秘方的可靠性,小編就來說說影響生男生女的關鍵因素。從概率的角度來說,X精子和Y精子的是差不多的,但為什么有些夫妻卻在不知不覺中加大了X精子的概率或Y精子的概率呢?據根結底,這是體質所致!

因為生男生女主要是由精子的X、Y染色體決定,而X精子頭大體笨,行動遲緩但有耐力,耐酸,壽命長;Y精子頭小尾長,游動快,但壽命短,對環境適應能力差,尤其在酸性環境中容易死亡。

如果女性在排卵期陰道環境仍然呈酸性,Y精子容易中途夭折難以通過,而X精子更容易憑耐力和耐酸的優勢進入輸卵管。反之,若在高潮時分泌堿性物質,則較適合Y精子生存,所以可以說女性體質為酸性生女孩幾率高,呈堿性生男孩幾率高。

按照這個說法,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那些總生男孩與總生女孩的體質都有哪些生活習慣吧。

總生女孩的夫妻生活習慣
1.經常熬夜晚上 1:00以后不睡覺,人體的代謝作用由內分泌燃燒,用內分泌燃燒產生的毒素會很多,會使體質變酸。

2.壓力大,長期神經緊繃有統計顯示,丈夫若是職業司機、飛行員、麻醉科醫師、深海潛水員,生女孩的幾率都特別高。丈夫工作壓力越大,生女孩的幾率也越大。在工作壓力下,生命力較脆弱的Y染色體會先行死掉,造成生女孩的機會特別多。

3.經常吃宵夜凡是晚上8:00再進食就稱做宵夜。吃宵夜隔天會疲倦,爬不起床,肝也會受損,因為睡覺時,人體各器官活動力低,處于休息狀態,因此食物留在腸子里會變酸、發酵、產生毒素傷害身體,讓身體呈酸性。

4.長期不吃早餐許多人普遍不吃早餐, 一早空著肚子,體內沒有動力,會自動使用甲狀腺、副甲狀腺、下腦垂體等腺體,去燃燒組織,造成腺體亢進、體質變酸。

5.吃的少或喜精致食物少運動且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最容易犯這種錯誤,因為吃的少,刻意選擇很精致的食物而少吃粗糙的食物,因為精致食物缺乏纖維素,會導致腸子功能變差,甚至萎縮,你所吃的食物變成了毒素,使你體質變酸。

6.平時大量吃甜食、肉食魚類甜食、魚類、肉類大部分是酸性食物,長期吃這樣的食物,體液呈酸性。

總生男孩的夫妻生活習慣
1.不吃肉或吃素大量的肉類會讓身體呈酸性,而經常只吃蔬菜、水果、乳類、大豆、菌類等食物,體質呈堿性。

2.長期大量喝茶茶葉是強堿性飲料,在那些功夫茶盛行的地區,不難發現往往生男的多。

3.性生活美滿的,女性更容易高潮,到高潮時,子宮頸管會分泌出強堿性的液體,這種液體會使本來呈酸性的陰道呈現堿性,這一變化可以有效促進Y精子的成長。

4.性生活的次數要控制好。夫妻想生男孩的秘訣就是要控制好性生活的次數,性生活會使精子減少,而Y精子的比例也會降低。若性生活時間間隔較長,精子的數量就多,而Y精子的比例高,所以生男孩的機率也就增加了!

5.備孕媽媽強勢新研究表明,越自信的女性,其卵子的男性荷爾蒙越高,也就更容易接納Y精子。因此,在生活中表現得強勢、自信的女子更容易懷上男孩。

其實這些所謂的秘方并不能真的百分百讓你生男生女,愿望成真,很多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但一些好的生活習慣,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不是為了生男生女,而是為了更好地備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