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掌握這六大法則,就可以決定寶寶性別?

生男生女有沒有訣竅?

網上流傳的生男生女訣竅
飲食控制法
通過飲食,可以改變人體內的酸堿度,創造一個適宜于X精子或Y精子的環境。

如女方吃些偏酸性的食物,或經代謝會產生磷酸、乳酸、硫酸等酸性物質,如食用肉類、蛋類、五谷雜糧、水產品及花生、核桃、榛子等,生女孩的可能性大。吃偏堿性食物,或含鉀、鈉、鈣、鎂等金屬離子較多的食物,體內代謝的產物為堿性物質。如吃:蔬菜、水果、豆類、牛奶,堅果中的杏仁、栗子、椰子等,生男孩的機會較多。

采取飲食控制,要從準備懷孕的前一個月就開始。但是,我們一般不提倡這種飲食方法,應提倡合理、平衡的飲食,否則影響優生。選食偏酸性、偏堿性的食物控制性別是為了減少遺傳病的發生。

掌握排卵期
接近女方排卵的時候同房,容易生男孩,過了排卵期則容易生女孩。這是利用X精子的壽命比Y精子的壽命短的特性,人為地制造促使X精子或Y精子和卵子成功結合的時機。

改變陰道的酸堿度
房事前,用2%或2.5%的碳酸氫鈉液沖洗陰道,可以增加生男孩子的機會。用適當濃度的食醋或1%的乳酸鈉溶液沖洗陰道再同房,能夠增加生女孩的幾率。

性高潮控制法
如果想生男孩,則在妻子到達性高潮之后再射精。因為精子耐酸性能力弱,如果在堿性環境之中,則Y精子比X精子更活躍。另一方面,如果女性達到了性高潮會分泌堿性液,那么性高潮次數越多,堿性液也就分泌越多,對于Y精子來說,便為其創造了更有利活動的環境。深情的撫愛,容易使女性獲得性高潮,要在妻子獲得性高潮時再射精。

如果想生女孩,則在妻子達到性高潮前射精。抑制有利于Y精子的堿性液體的分泌,為子宮創造酸性環境。這也許是一種很難滿足性欲的性生活,根本不需要愛撫,只在陰道內射精即可。

把握同房次數
短期內性生活頻繁,每次射精量少,生女孩的可能性大;反之則生男孩的可能性大。

掌握陽具插入的深淺
想生男孩。盡量將陽具深深插入陰道后再射精。因為酸性環境對Y精子不利,如果離宮頸入口遠,那么受傷害的精子就會增加。因此要將陽具插入陰道深處在子宮頸管最近的地方射精。

想生女孩。盡量在陰道入口附近射精。把酸性環境變大,以求耐酸能力弱的Y精子脫落。采用伸長位置和側面位置,選擇陽具插入淺的位置。

真相
其實,上面流傳的很多方法,網路上都有辟謠過哦,大家不要盲目相信,不妨礙科學備孕,不影響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可以試一試,但不要強求哦,放寬心態,科學備孕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