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生兒子的8個小竅門

對于現代的夫妻來說,絕大多數對生男生女并不是特別的強求,但是也有些會因為種種因素而特別想要個兒子,那么我們是不是能自己掌控生男生女呢?這個問題并不是絕對的,但是卻可以通過一些竅門來讓生兒子的幾率增加,那么生兒子的小竅門是什么呢?

生男孩還是生女孩,當然不可能全由著自己打算,但是只要了解了影響孩子的性別是哪些因素,有針對性使用一些小竅門,就能增加生兒子的可能性,而生男生女和女性體溫還有性欲強弱等都有著關聯,想生兒子的,就不妨從這些因素入手做準備。

打算生兒子的話,受孕預定日是第一個要注意的,另外以下這些也是需要做好準備的。

1、生兒子和女性的體溫有關系,因此從打算懷孕起,每天都要按照要求,測量出正確的基礎體溫(體溫影響生男生女)。

2、而在沒有到受孕預定日的前2個月之內,夫妻過性生活時要注意避孕,可以使用保險套,但是不能使用避孕藥或是避孕環這兩種避孕方法(吃避孕藥會影響生育嗎)。

3、而在沒到受孕預定日之前,對基礎體溫的測量要持續進行,才能掌握體溫突然下降是什么時候。并且在測量之時也要注意頸管粘液是否有所增加,并且記錄成表格。

4、不過就算是測量的基礎體溫正確,也還是有些人會因一些因素的影響而對于自己體溫下降的日子并不確定,那么可以在估計的排卵日前,尋找產科醫生幫助檢查頸管粘液,以確認排卵日是哪一天(排卵期的癥狀)。

5、在打算備孕開始,就要開始補鈣。

6、而想生兒子,性生活體位也要注意,應該采取對生男孩有利的體位,并且在過性生活時要把心情放松。

7、夫妻性生活時精液的濃度也能影響到是否生兒子,濃度愈濃愈好,因此在月經后的次日以及隔兩天后可以分別進行一次性生活,之后到受孕預定日前就要禁欲,這樣才能保證在排卵日當天射出的Y精子充滿活力。

8、而如果在預定日之前已經受孕,但還沒有得到醫生診斷確定妊娠之前,依然要持續補鈣。

以上這些就是與生兒子相關的小竅門,當然,這些小竅門只能讓生兒子的機率明顯的提高,但也并不是絕對的,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保持好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