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中醫生男生女偏方

  如果想生男孩的話,有幾帖中藥對于保養身體還不錯,下面就特別舉出一帖中藥的實例,以供大家參考。
方劑組成
黨參、六汗、淮山、澤瀉、茯苓、牡丹皮、山茉楰、正規版膠等各兩錢;北耆、天冬、知母、麥冬、炒扁豆、黍附、大金櫻、五彩龍骨等各三錢;以及五味子八分、熟地四錢、生地四錢。
服用方法
按照服用的劑量來當作區分標准,在服用第一劑的時候,首先先把所有的藥材通通放進鍋裏,然後拿出一個飯碗,舀起四碗水的份量,倒入剛才准備好的鍋子裏面,然後以小火慢煎,直至水收幹,變成一碗半左右的湯量即可服用;在服用第二劑的時候,仿照上述的方法准備,唯一的差別是改變成倒入三碗水的份量,然後同樣的以小火慢煎,直至水收幹,煮成一碗的湯量即可關火,然後服用;至于第三劑就比較特殊了,必須再加入龜版膠與土鼈甲這另外兩種藥材,然後同樣的以小火慢煮,等藥汁收幹成一碗的份量,即可服用了。
何時服用中藥
普遍而言,中藥的調養對于婦女有著極大的助益,除了可以當作是平時保養身體之用,相對的也可增加生男孩的機會,爲了更增加命中的機率,挑選出一個適合的食用時機也就變得格外重要起來。根據女性的生理周期來看,適合吃中藥的時間大約是在經期後一周左右,這個其間剛好屬于結束經期、排卵前,而服用的劑量以每個月至少服用二到三帖爲佳,雖然吃了中藥,不見得就一定百分之百生出男孩來,但對于現代忙碌婦女的身體健康,的確是具有很好的補身效果,頗有幫助的,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試一下。 當然,爲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機率,女性就應該要多吃一些堿性的食物,因爲這類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體的酸堿度,使得人體呈現堿性的狀態,增加Y精子順利與卵子受精、結合的機會。一般來說,堿性食物包括有新鮮的蔬菜、牛奶、柳丁、香蕉、海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