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剛懷上幾天有什么感覺

相信很多女性對認為懷孕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感嘆一下生命的奇妙之處。可是在懷孕的時候,女性是會有一些反應的,就可以根據這個反應來初步的判斷一下是否是懷孕,那么剛懷上幾天有什么感覺。
剛懷上幾天有什么感覺

一、剛懷上幾天有什么感覺

一般女性在懷孕之后普遍會有以下這些感覺,下面就具體來看看。

1、腰圍會粗一點

懷孕后,女性的腰多少會粗一點點,這孕媽會發現自己的衣服突然瘦了,平時穿的好好的襯衣,突然有一天領口系著紐扣覺得緊了;肚子有一點凸出來了,無論吃的多還是少,肚子總有一種脹脹的感覺,總覺得褲子的腰圍有點不夠用了。

2、有些感冒癥狀

一般懷孕初期的時候女性的鼻子會有鼻涕,還能吐出痰來,這樣的癥狀很容易被誤認為是感冒。所以,在備孕期間的女性如這樣的有感冒癥狀,千萬要警醒,可能是懷孕了,不要亂吃藥。

3、睡眠突然不好了

夜里突然開始起夜,或者夜里突然醒來后特別精神,沒辦法再次入睡。夜里還會有莫名地盜汗,總覺得無論怎么躺著都難受死了。

4、大便干燥

平時大便比較正常,但懷孕后會突然就變干燥。這一點女性朋友們得注意了,別人不拿它當回事,或許就是懷孕的征兆。

5、嗓子眼總覺得有東西堵在那里

孕吐、惡心跟腸胃不好導致的嘔吐感覺有很大差別,舉例子說吧,吃壞東西想吐的時候是感覺從胃里向外反酸水兒,但是孕吐確只是覺得嗓子眼有東西想出來,這不是來自于胃里的,并且沒有酸水。
嗓子眼總覺得有東西堵在那里

二、懷孕初期要了解哪些

上文中和大家來了解了一下剛懷上幾天有什么感覺。對于很對第一次懷孕的女性來說,對懷孕初期的一些事情都不知道,下面就帶孕媽們來了解一下。

受孕后出現早孕反應時,應保持身心愉快與充分休息,早晨起床前可吃固體食物如蘇打餅干,半小時內暫不喝水,少量多餐,以清淡飲食為主,少吃產氣的食物 如豆類,洋蔥等,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適當地運動。

早孕反應癥狀是因人而異的,快則懷孕5周會出現,完全沒有早孕反應的大有人在。多數人會持續3個月,通常3個月后,早孕反應即自動停止。除非是惡心,嘔吐的非常厲害,才需要就醫,否則這些都是懷孕初期的正常現象。
懷孕初期要了解哪些

剛懷上幾天有什么感覺,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多了解了吧,尤其是準備懷孕的女性來說,多了解一點總歸沒壞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