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練這動作幫你重塑性感身材

跳減肥舞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今天給大家帶來的產后減肥舞是非常不錯的,可以有效的減掉身體的多余脂肪。

胯回旋

兩腿開立,稍寬于肩,雙手叉腰,調勻呼吸。

以腰為中軸,胯先按順時針方向,作水平旋轉運動,然后再按逆時針方向作同樣的轉動,速度由慢到快,旋轉幅度由小到大,如此反復各做10—20次。

交替叩

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的鍛煉我們的小肚子,如果你經常跳可以讓你擁有一個迷人性感的小蠻腰。

兩腿開立,與肩同寬,兩腿微彎曲,兩臂自然下垂,雙手半握拳。先向左轉腰,再向右轉腰。

同時,兩臂隨腰部的左右轉動而前后自然擺動,并借擺動之力,雙手一前一后,交替叩擊腰背部和小腹。

雙手攀足

全身直立放松,兩腿可微微分開,先兩臂上舉,身體隨之后仰,盡量達到后仰的最大程度。

這個動作是比較簡單的,但是我們也一定要認真的去練下去,讓我們來跳這個動作吧。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有所不同,我們在練習的時候要了解自己的身體極限。把握身體的極限才能避免運動損傷的發生。

稍停片刻,隨即身體前屈,雙手下移,讓手盡可能觸及雙腳,再稍停,然后恢復原來體位。可連續做10-15次。

產后瘦身 產后練這動作幫你重塑性感身材

樹姿勢

雙腳并攏,以山的姿勢開始,腳趾充分張開伸長;用你的大腿肌肉來帶動膝關節附近的肌肉。

伸直你的脊骨,挺起胸和肩膀。

雙手合十,置于小幾個胸前。彎曲我們的肘關節,使之與我們的身體相互接近。放松身體,準備進行下面的瑜伽練習。

現在左腳抬起,緊緊地貼在右腿內側(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你的手來幫忙),你右腿保持直立的姿勢,維持平衡堅持5次呼吸的時間。

如果你的靈活性和柔軟性比較差的話,可以把左腳放到小腿或腳關節的位置。

感覺你就像一棵樹一樣,扎根在地球上,深深地呼吸。

新月狀

新月狀的練習對舒展我們的身體非常有幫助,大家可以跟著我們的動作分解步驟進行老練習,練習的時候注意保持身體平衡。

放松身體,再次讓我們從樹式開始做起,注意先將我們的左腿后移一步,踮起腳跟。

彎屈你的右膝蓋,前后成一條直線。

手臂向上舉,雙手合攏。向下壓肩膀和后背。保持5次呼吸的時間。

如果你認為瑜伽并不是真正的鍛煉,那么來嘗試一下這個動作你的大腿會告訴你它的感覺。

武士狀

從新月狀開始,將左腳放平,腳趾轉30′,腿部仍然伸直,臀部轉90′.右腳跟與左腳背保持一條線。

膝蓋保持在90′,臀部、身體和肩膀放松,居中,雙臂平伸,與肩同高,手心向下。

使勁伸你的指尖,好像去觸墻。眼睛集中在右手的中指上。保持5次呼吸的時間。名稱說明了一切,是非常有力量的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