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婦可以吃哪些零食?

1、全熟的白煮蛋:隨時可以取得的蛋白質。
2、獼猴桃:完美的維生素c來源。
3、葡萄及蕃茄:富含豐富維生素c。
4、新鮮的櫻桃:含維生素c。
5、藍莓或者藍莓干:豐富的維生素A,有助于胎寶寶的細胞成長。
6、甜瓜片配上酸橙:豐富繁榮維生素A和C給你清醒的感覺。
7、包心菜卷:維生素A和C超級多的食品,是素食主義者的最愛。
8、“蔬菜黃豆”或“甜豆”孕前準備:煮熟冷卻后撒鹽食用,含蛋白質、維生素a、鐵及鈣。
9、芹菜棒蘸進酸奶中:用一種可口的方法去品嘗這種長長的深色綠葉。
10、蔬菜面包片:在獲得美味的同時包含了各種蔬果。
11、杏仁:在平底鍋里稍微燜一下,香脆且富含蛋白質。
12、杏仁干:充滿了維生素A,為你帶來健康的肌膚、眼睛和骨骼。
13、香脆果粒酸奶+麥片:富含豐富的鈣質、蛋白質以及纖維素。
14、麥片制成的小餅干:碳水化合物獨有甜甜的味道,可補充能量孕前準備。
15、麥片制成的麻花卷:美味,以零食的吃法來增加纖維素。
16、半個香蕉卷進全麥面包:鉀加蛋白質等于一個營養的超級零食。
17、低脂肪南瓜糕點:可口的食物含有維生素及礦物質孕前準備。
18、蔬果包火雞片:脆脆的感覺中富含了低蛋白質。
19、粗糧制成的可口蛋卷:加上一條條黑色的糖漿可補充鐵。
20、烤土豆灑上純酸奶:土豆皮含有豐富的鐵。
21、考出來的甜土豆片:一種比普通土豆片更健康、更營養的選擇。
22、蘋果片配奶酪片:不僅是吃水果,而且是取得纖維素和鈣的很好途徑。
各位準媽媽,這些零食,你喜歡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