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晚期有這幾個表現,難受也要偷著樂,胎兒發育非常好

很多女性在懷孕的時候表示這個階段實在是太讓人難以承受了,尤其是孕晚期,各種睡不著覺,各種如廁的念頭,各種焦慮,各種擔心。

圖片

不管是生理上要交的稅,還是心理上要承受的,對于每個要當媽媽的我們來說,這才是一個剛剛的開始。

我的閨蜜,如今懷孕七個月,由于受了風寒,所以她給自己開了點感冒沖劑,可是喝沖劑的時候比較沖動,喝完沖劑就開始后悔了,她時刻擔心著會不會我的寶寶就因此而畸形了呀?除了閨蜜,還有一些孕媽,她們睡覺時由于睡姿不夠科學,所以還會有擔心寶寶是否缺氧等等,這樣的焦慮。

其實,這些寶媽們不太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整個孕期對于我們來說情緒的穩定才是最大的價值,才是一個孕媽送給胎兒最好的禮物。

圖片

因此,那些時常胡思亂想的運氣,媽媽們,請你一定要把心放穩當,如果你有時間呢,建議你出去散散步,和朋友聊聊天,實在不放心,你可以去做一個孕檢。醫生說的話,您總是會相信的吧?。

總之,不管怎么樣?都請孕媽不要發神經病,如果你有問題,就請教醫生和醫生直接聯系,通過醫生專業的角度來幫助你解決任何一個你可能發生的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或者胎兒發育等方面的問題。

為了能夠寬一寬孕媽們的心,我們下面總結了三個方面,如果你生在孕期,這三點都占全了,那恭喜你,你的寶寶發育得非常地完全,請你一定要放100個心,安安靜靜,快快樂樂地做好分的準備。

圖片

如果其中哪一個方面出現了問題,那也請你不要過于擔心,有可能會出現一點小問題,但是如果你及時地去醫院找醫生進行檢查,只要醫生說沒事,那就沒事,如果真的有問題,那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住院監護也可以采用其他的糾錯的方法。

表現一:胎動正常

進入孕中期之后,孕,慢慢就要學會自己在家里去做一個胎動的監測,因為胎動是胎兒健康的晴雨表,如果胎兒在我們的腹中出現危險時,我們是可以從胎動的異常上有所察覺的。

表現二:體重增長

如果在整個孕期孕媽的體重增長,都是均衡的,那說明胎兒的發育沒有問題,當然了,孕早期的時候,可能體重增長的幅度比較小但是也一定是呈現出增長的勢態的。

圖片

表現三:孕中晚期的食欲不錯

一般情況下,在孕早期的時候,有一些媽媽可能會有食欲不振的情況出現,這是由于體內的雌孕激素及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徒增導致的,但隨著孕中期這些激素分泌量明顯減弱,孕媽們的食欲也會向好的一面發展。逐漸進入孕晚期后胎兒生長髪育速度加快,身體各器官發育迅速,需要消耗大量的營養物質,致使孕媽體內的新陳代謝加快,這時候孕婦開始食欲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