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媽咪如何滿足丈夫性需求

懷孕之后,孕媽咪跟爸爸之間的性ai交流肯定是要有所克制了,畢竟寶寶的健康成長才是最重要的,酣暢淋漓的性ai看似滿足了彼此,但是說不定就在無意之間傷害了寶寶呢,聰明媽咪們會在擁有寶寶的同時也能夠滿足的丈夫需求哦。

第一、情感的交流并非只有性ai一種形式,在懷孕之后女性的性渴望會變得有所不同,通過皮膚的接觸,輕柔的撫摸等也可以滿足彼此的性ai需求。

夫此時也要多體諒下妻子,在情感交流的過程中多多配合下妻子,邊緣性接觸就是不需要通過性生活而改用其他方式來獲得生理性需求,合理及時的性需求可以讓男性在生理和心理上獲得滿足感。

第二、陪丈夫做些有益身心的活動,如果精力多到無處釋放,那么做些舒展丈夫身心壓抑的運動吧,可以一起飯后散步,欣賞風景的同時還可以加深夫妻之間的感情,孕婦有規律的運動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有助于她們更高效的生下可愛寶寶。

第三、懷孕中期可適度性生活,但是必要的清理工作還是不可以忽略的,孕婦和丈夫在性ai之前要排盡尿液,女性要清潔好外陰。

而男性一定要清潔好外生殖器,性生活的時候最好能夠讓孕婦在上位,這樣子也不會壓到了孕婦的腹部,丈夫在性ai的過程中要多關注孕媽咪,不要為了貪圖快感而一直不結束,女性在性生活后要立刻排尿同時清潔外陰,以免交叉感染。

總結:以上的幾種方式就是我們建議的常用的用來安撫丈夫的方式,孕媽咪可以酌情選擇,相信對于鞏固夫妻情感會有幫助的,希望每位媽咪都能夠在擁有健康寶寶的同時讓家庭也能夠更加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