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懷孕初期孕媽咪渴望愛愛正常嗎?

懷孕之后,孕媽咪身心都會有所改變,發生很多讓人感到陌生的生理變化,這是因為身體適應妊娠所作出的調整,科學面對妊娠反應才能夠更好度過孕期,孕媽咪對于自身出現的一些生理性反應,包括個人情感,性欲等不要存在狹隘的想法,覺得難以啟齒,而是要積極面對,找出原因,理性看待。

孕期確實不提倡激烈的性ai,但是適當的親密接觸還是可以的,部分孕媽咪會害羞的發現自己懷孕之后似乎無時無刻想要跟親親老公接觸,而且特別容易獲得高潮的體驗,但是又擔心會傷害了寶寶,所以不敢跟丈夫愛愛。

懷孕早期性欲旺盛是是正常的的,不要覺得想要性生活就有負罪感,性需求是人類的本能之一,讓身心享受性ai帶來的美好,感受到生命的跳動,但是在采取孕期性ai的時候最好能夠讓孕媽咪在上位,如此也可以不壓到她們的腹部從而不傷害到寶寶。

但若是高危孕婦或是高齡產婦最好能夠減少性ai的次數,以安胎保胎為主。

女性在孕期性欲增加主要是激素分泌的改變,此時女性的第二性征也會更加明顯,胸部會變得更加豐滿,風韻更勝以前,這也是為何很多女性在生完了孩子之后有了成熟的風韻,顯得更加迷人。

當然,滿足身心并不一定要采取性ai的方式,通過給付觸摸,言語的表達以及貼心的舉動照樣能夠讓孕媽咪感到歡愉,丈夫在妻子懷孕期間要多陪伴她們,聆聽她們的話語,給老婆更多的支援和照顧,相互的理解和溝通很重要。

總結:懷孕初期正確的對待內心渴望,在各項產檢指標正常的情況下,個人的性生活可以適當的開展,完美的性ai要以溫柔以待為基礎,這是兩人繾綣情致的體現,要照顧到彼此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