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習慣性流産的原因

  一、生育太晚造成習慣性流産。在如此大的社會壓力下,很多夫妻都不想太早的要孩子,總想要奮鬥幾年再生孩子,但是當他們想要孩子的時候卻怎麽也懷不上了,變成了習慣性流産。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現代社會的開放性身體環境受到的影響也比較大,如避孕藥服用過多,人流過多等等都會引起習慣性流産。
二、從醫學上來看免疫性因素、遺傳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內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都會造成習慣性流産。當然還有其它造成習慣性流産的因素。
免疫因素是指胚胎與母體間存在複雜而特殊的免疫學關系,使胎兒不被排斥,若母兒雙方免疫不適應,可引起母體排斥胚胎而致流産。遺傳因素是指父母與胎兒染色體異常。感染性因素是指母體多種微生物感染。內分泌因素是指內分泌系統不協調導致流産。解剖因素是指解剖因素引起的流産一般發生于極早期或中孕期,宮腔狹小、血液供應不足和宮腔內環境不良爲主要原因。
根據以上介紹一般來說習慣性流産宏觀方面的原因大多爲孕婦黃體功能不全、甲狀腺功能低下、先天性子宮畸形、子宮發育異常、宮腔粘連、子宮肌瘤、染色體異常、自身免疫等。出現習慣性流産的女性必須及時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子宮或生殖器官的疾病,最好夫妻雙方都能進行檢查,檢查夫妻的染色體是否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