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懷孕10天最明顯的征兆

想必大家也都有了解過,女性懷孕后并不是非得等到2、3個月之后才會察覺到,其實從懷孕10天后開始,女性的身體就會因為妊娠而發生變化,仔細一點的話,是可以盡早知道自己懷孕了的!下面本文就來給大家說說:懷孕10天最明顯的征兆!

1、著床出血的癥狀

有不少女性在懷孕后的第10-14天里,會有著床出血的情況發生,著床出血排出的血通常比經血顏色要深一些,呈現粉紅色或者褐色。而且,血流量是非常少的,可能只是持續幾個小時。

2、晨吐

懷孕10天,此時真的就是懷孕最初的時期,大多女性都會有晨吐的情況,還會對平時沒有反應的味道非常反感。

3、乳房脹痛

雖說才剛剛懷孕,但是乳房脹痛的感覺還是會很明顯的,比較像經期時的那種脹痛感,注意仔細分辨,若在此之前有同房行為,那就可能是懷孕了。

4、容易疲勞犯困

早孕期間,女性通常會感覺到疲勞,犯困,這是即使經過充分休息,也不可避免的。
容易疲勞犯困

5、情緒波動較大

懷孕會導致體內荷爾蒙的變化,從而引發情緒不穩定的問題,一般在孕早期,不少女性會因為很小的事情悲傷哭泣,但這種情緒轉變的也快,可能在下一秒又被其他事所吸引,哈哈大笑起來。

6、時而感覺到暈眩

剛懷孕,女性的身體是比較虛的,太快起身,或者上樓梯等,有時候都會感覺暈眩,有的甚至會和感冒時的頭暈癥狀相似。

以上這6個正著,便是懷孕10天最明顯的征兆,當育齡女性感到這些癥狀時,就得注意及時驗孕,查看自己是否真的懷上寶寶了,盡早進入妊娠的心理狀態,好好照顧腹中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