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有趣、好聽的女孩小名,聽之念之悅耳動聽

女孩子,可愛、有趣的形象深入人心,非常招人喜愛。且對于她們的小名,好聽且貼切,這是常見風格。也是起小名的意義,便于叫喚與凸顯孩子個性。在這整理了一些有趣的小名,有需要的大家不妨參考一二。

【波妞】

波妞這個名字,是比較接地氣的一種,這個名字主要是來自于一部治愈的日本動漫《懸崖上的金魚公主》中的金魚姬,她的名字就叫波妞,曾在抖音里非常的火,這個名字作為女孩的小名,不僅可以賦予金魚姬那樣可愛的外表,而且還能體現出小女孩的可愛,洋氣的性格,這個名字讀起來也是非常的好聽。

【兜兜】

兜兜一名,作為小女孩的小名,非常的可愛,記得有一部大火的動畫片的主角就是麥兜,借鑒該主角的名字為小女孩起名為兜兜,一種可愛嬌小的感覺涌上心頭,而且富有創意感,采用疊詞的方法來起名,可增加小女孩的可愛程度,兜字,指的是口袋的意思,可引申為裝得住福氣,可意指女孩將來多財多福的意思。

【彩虹】

彩虹一名,是一個非常豐富多彩的名字,彩虹是一種自然現象,指的是雨過天晴便可以看見彩虹,非常的美麗,傳說只要看見了彩虹,就可以讓自己沾滿了福氣和幸運,作為小女孩的名字,可意指女孩是個非常幸運的孩子,具有福氣陪伴,同時彩虹二字,字形非常的好看,讀起來也好聽,作為女孩小名,非常的合適。

【奶包】

奶包指的是一種早餐食品,它的外表看起來白白嫩嫩,吃起來香甜可口,作為小女孩的小名,非常的合適,名字讀起來可可愛愛的,給人一種軟綿綿的感覺,因為奶包是非常軟的,可體現出女孩如奶包一樣軟綿綿,給人一種可愛之感,軟萌軟萌的感覺,可激起他人對小女孩的保護欲,奶包二字在音律方面也是非常的動聽。

【甜心橙】

甜心橙這個名字,非常富有創意之感,甜心二字,不僅字形好看,而且讀起來也甚是好聽,給人一種甜蜜蜜的感覺,可以讓人聯想到一個非常暖心甜美的小天使降臨人間,是個非常不錯的名字,橙字,指的是一種水果,這種水果酸酸甜甜,而且吃起來非常的潤口,就如同小女孩一般,讓人又愛又恨,可體現出女孩的樂觀和善良。

【小奶酪】

小奶酪一名,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名字,特別是加上小字,給人一種嬌滴滴想要保護的感覺;奶酪指的是一種發酵的營養豐富牛奶制品,奶酪的外表都是白白嫩嫩,可可愛愛的,如同小女孩一般,與小女孩的外表極其相似,因此給小女孩起小名為奶酪,可給人一種純真可愛的感覺,同時,小奶酪這個字和讀音都是非常的不錯。

【小櫻比】

小櫻比這個名字讀起來非常的好聽,小櫻這個名字主要是取自于動畫《百變小櫻魔術卡》中的名字,很多女孩子都非常喜歡小櫻這個角色,都想成為她,因此,選擇這個,能夠深受女孩子的喜歡,劇中的小櫻溫柔,勇敢沉穩,善良,用這個作為小女孩的小名,可賦予女孩溫柔,勇敢的性格特征,成為小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