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后減肥 做個苗條媽媽

毫無疑問,每個初為人母的女性在懷孕期間都或多或少體重有所增加,有的增加的體重數字還相當客觀。這是由一系列原因導致的。而最普遍的原因都是由于缺乏運動和食用過多營養物質。但是,這些有懷孕期間增加的重量,如果不及時減掉的話,后果將會不堪設想,還因此帶來了很多問題。比如說,媽媽們會患上一些肥胖疾病,或者因為肥胖使得一些輕而易舉的動作都做不來。

這些都是懷孕女性不可避免的,或許您很快就成為她們的一份子了。您想繼續擁有這樣肥胖臃腫的體型,受到很多肥胖疾病的困擾嗎?您肯定不希望如此!那么您就得開始減肥計劃啦。值得注意的是,要確保減肥計劃要是輕松可行的,太復雜太高難度的減肥計劃會讓您無所適從。那么您又該怎么開始這些減肥計劃呢?切記!在每一個減肥計劃里面都有很多技巧,只有當您完全熟悉和掌握了這些技巧,您才能使用它們。看看以下的指引吧:

您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飲用大量的水,并把這點成為一個習慣。每天飲用不少于10~12杯清水(大約2升)。水是人體最重要的營養物質,您要知道人體的大部分是有水構成的。更重要的是,水不但能提供水合物,還能使您排走有害物質和毒素,免受它們對您身體造成傷害。另外,水能潤滑腸道,幫助食物順利到達胃部和保持身體正常體溫。切記!我們的身體需要大量而充足的水分!

不要食用含高熱量的食物。熱量確實是身體發展的重要元素,但是,過度攝入熱量將會導致體重增加。這是一個自我糟蹋的過程,而且熱量過多還會減慢新陳代謝和消化系統的運作速度。因此,現在就來數數您的高熱量食物有哪些:垃圾食品、加工食品、巧克力、奶油蛋糕和碳酸飲料。

同時您也得改變飲食習慣。您知道吃得過于豐盛是錯誤的嗎?這是因為一日三餐這件得間隔很長,從而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您需要少吃多餐,每餐的間隔時間縮短是的身體運行更加迅速去燃燒熱量。

注意一點,現階段是無必要去健身房或者做舉重運動的。相反的是,您最好做有氧運動。在這個規則下有一系列的有氧運動都是很值得去做的,如游泳、步行、慢跑、騎自行車、跳繩等,您也可以每天嘗試輕快地步行30分鐘。

您都清楚了嗎?那就事不宜遲,開始減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