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王菲與李靜產后瘦身秘訣

王菲 中醫量身定做減肥藥方
瘦身秘笈:
減肥藥方
材料:決明子一兩,山楂二錢,車前子三錢,陳皮二錢,何首烏一錢半,甘草一錢,枳殼一錢。
功能:決明子、山楂,有清肝明目、潤腸通便、消食化積的功效,而其他的幾種中藥都具有解毒等功效,能幫助人體排除毒素。
仰臥健身操
做這套健身操時,要保持仰臥的姿勢,共有四個步驟:
1、膝蓋彎曲,雙腳并攏,用力繃緊臀部的肌肉,提起盆骨,離開地面,重復20次;
2、雙手抱頭,雙腳膝蓋彎曲齊肩寬。提起上身,腰部不離地,提起躺下重復50次。
3、雙腳彎曲,腳掌膝蓋開啟與肩同寬,放松肌肉,提起盆骨,腳掌不離地,重復20次;
4、雙腳并攏提起,然后,雙腳不要分開,左右轉動,盡量讓腳尖碰到地板,重復20次;

 

李靜 把減肥當工作來完成
瘦身秘笈:勻速運動鑒于產后不適宜做劇烈運動,李靜選擇的方式是在跑步機上快走。
每天起床后,先喝一杯咖啡,半小時后,換上健身服,開始在跑步機上勻速快走。這種勻速運動特別有利于消耗脂肪,但每次必須堅持45分鐘以上。

有節制地吃節食,絕不是“不吃”,而是“有節制地吃”,吃每種食物都要清楚它的營養價值,是不是身體所必需的?如果可吃可不吃的就堅決不吃。產后的李靜,早晨喝一杯咖啡加牛奶;中午一定吃主食,保證體力;晚上吃黃瓜和西紅柿,不吃主食,同時注意不吃油膩的、高脂高熱的食物。
咖啡減肥法李靜在產后堅持喝無糖的咖啡,咖啡因可以促進脂肪分解。飲用咖啡30–40分鐘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會升高,這時運動可燃燒脂肪。如此下來,身體瘦了,精神狀態還挺好,皮膚也潤澤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