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快速恢復妖嬈的身材

一懷孕就拼命進補,吃了過多的食物使體重不斷增加,產后由于吃了過多的食物,這時多余的熱量都會變成脂肪儲存在松垮的肚皮內,不胖也不可能了,下面教你產后恢復身材的方法。
每位準媽媽在懷孕期間為了有充足營養天天進補,結果出現小腹婆、大象腿、水桶腰……,無一不是產后媽媽心中的煩惱。
以前的完美體形從懷孕開始就不停變化,到了坐月子時又胖了整整一圈!沒辦法,都是進補帶來的副作用,最后竟然堆砌出一個梨形身材!真是讓人著急啊!如何改善呢?
●產前、產后的適度運動。
一懷孕就拼命進補,吃了過多的食物(不管是脂肪、蛋白質、糖類)都會使體重增加;適度的工作和運動(散步、游泳)能消耗一些能量,而且使媽媽有精神、有體力來應付分娩的過程。
●產后適量進補。
坐月子時,因為產后腸胃的消化功能和肝臟的分解功能較差,吃了過多的食物,這時多余的熱量都會變成脂肪儲存在松垮的肚皮內,你想肚子能不變胖嗎?所以,進補要適量。
●出了月子后,上班時要穿高跟鞋,不上班時可穿高跟的拖鞋。
它會使你昂頭、挺胸、收腹,這對于身材的恢復有絕對的幫助。

●適當控制體重。
懷孕中期后,子宮內的胎兒日漸長大,需要較多的能量。這時如果您不知節制,猛吃猛喝,您的體重就會直線上升。保持你的體重比懷孕前增加約10千克左右就可以了,超過11千克以后的體重大約都長在了媽媽的身上,要恢復可就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