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收腹美腰必做兩式

對于許多新媽媽,最大的困擾莫過于腰腹的贅肉。如何才能重塑腰部曲線做個漂亮媽媽呢?下面就教各位漂亮媽媽2個動作,幫你產后減肥,消除腹部贅肉,還你完美腰部曲線!
產后減肥拖不得
一些媽媽們產后3年了,脂肪還堆積在身上,上樓都氣喘吁吁,面對鏡子不敢超過3分鐘,焦慮痛苦纏身。原本“鮮活”的脂肪已經成了“頑固分子”,很難減掉。
如果你現在正處于減肥的關鍵時期,請千萬別放松自己,一定抓緊時間練,把健身減肥當作每天的習慣,把可惡的脂肪、下垂的肌膚當作頭等大事來抓,用積極的心態來關注形體。對于體重已恢復,但身體還有些松垮、運動肌肉不夠強壯的美媽媽們一樣也有必要參加練習。
形體美對身體和精神是最好的撫慰,也是給自己最好的祝福。
增強腹部肌肉能力,減少腹部多余脂肪,改善腹部松弛現象。
刺激腹部經絡,按摩腹部臟器,加速血液循環。
緩解背部疼痛,改善便秘現象。
兩手手心扶于雙膝內側,雙腿自然開啟呈“八”字,做到開啟的極限,繃腳尖向外延伸
雙手抓住雙腳腳尖,身體慢慢前推,腹部貼近地面,盡量放松背部與腰部,眼睛平視前方。保持這個姿勢10秒。
小叮嚀:
1、下壓的同時吐氣,可減輕疼痛感。
2、背部自然放松。
3、柔韌度不佳者只要感到腹部肌肉的伸展感和擠壓就可以。
2、腰部轉體式
①從坐姿開始,雙腿并攏,腳尖向前伸直,兩手自然開啟,放于體側。
②左腿沿地面屈膝收回,自然放在右膝外側,收緊腹部。
③慢慢腰部向左扭轉,右肘關節盡量抵住左膝外側,雙手指尖盡量點地,頭部向左方扭轉,眼睛平視左前方。吐氣,身體緩慢還原,反方向重復以上動作。
小叮嚀:背部要挺直,確實收緊腰部肌肉。扭轉腰部同時感到腰部側面肌肉的伸展。
功 效:
1、消除腰部贅肉,美化腰部線條。

2、強健消化系統。
3、促進腸道的蠕動,改善便秘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