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剖腹產后如何快速減肥?恢復好身材更自信

  無論如何對于寶媽們我都首先恭喜你們拿到了一份上天給你們最好的禮物,這份禮物就是你們的女兒或者兒子,順產對于減肥方面注意的問題比較少,但是剖腹產情況是不一樣的,因為剖腹產縫合達到了18層,對于減肥方面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剖腹產后5周內不能進行減肥

  這段時間新媽媽建議可以下床走動進行適當的有氧運動,必須經過醫生診斷傷口復原了,才能做輕度的產后瘦身操。而且在這個期間不要進行節食減肥需要對飲食進行合理搭配,因為剖腹產新媽媽身體比較虛弱,需要營養進行補充,有利于身體的恢復。

  剖腹產后6周后飲食減肥為主

  新媽媽在這個時期身體處于恢復中,但是不適合做一些激烈運動進行減肥,應該控制自身的飲食,飲食均勻平衡控制好自己的體重為后期的減肥做好準備,在這個時期可以適當增加一些運動量,盡量進行母乳喂養不但有利于自身減肥,而且有利于孩子的身體營養。

  剖腹產后5個月后運動減肥為主

  剖腹產后5個月的時候,身體恢復產不多了。這個時候一定要進行減肥了,否則身體內的脂肪一旦穩定下來減肥的難度也會相應增加,可以參加一些高強度的運動了,例如游泳、瑜伽等等。同時飲食的控制也不可以放松,雙管齊下想要不瘦都很難哈。

  小編總結一下,無論怎么樣女性都要進行一定減肥措施,因為生完孩子后發胖很正常的,但是這個轉變可能會讓你的老公難以接受,其實有很多女性都產后減肥成功了,比如一些明星都是身材恢復到產前一樣,其實不用羨慕她們,因為你們自己也可以做到,只需要一樣東西就是堅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