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讓新媽媽立馬變瘦的減肥運動

女人生完孩子後身材要恢複苗條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專家指出:拉伸肌肉,讓肌肉線條走向修長,這可以幫助新媽媽們産後減肥迅速恢複完美曲線。下面就介紹幾組幫助媽媽們拉伸肌肉,修飾完美曲線的産後減肥動作。
修長,從拉伸肌肉開始
爲什麽有時胖瘦看起來差距很大的兩個人,上體重計稱量體重的結果卻是重量不相上下?身材的胖瘦與否,有時不僅僅是體重的問題,它還關系到我們肌肉的走向,肌肉線條橫向發展的人,即使體重不是很重,有時候也會給人一種臃腫之感,而肌肉走向修長、看起來非常苗條的人,其實有可能一點也不比你輕哦。
産後的媽媽們,由于年齡的增長和生育引起的內分泌變化,肌肉的彈性和力量都會比生産前有所下降,本來修長的肌肉可是有橫向發展的危險。下面一組修長套路,幫助新媽媽們
修複全身肌肉,充分拉伸完美修長線條。
通過練習,修複全身肌肉,協調全身肌肉平衡,拉伸全身線條。
強化脊椎和頸部,增強身體的協調感。
1。開啓式
①兩腳並攏站立在地面上,兩手相合于胸前。
②緩慢地彎曲雙膝,身體向右側略微扭轉。
小叮咛:
1注意兩腳腳尖並攏。
2扭轉身體時,要依自己的情況進行,避免傷及腰部。
2。夢幻式
①雙腳並攏,彎曲雙膝,吸氣,臀部向上翹起,胸部盡量向前挺出。
②頭部微微後傾,雙手在頭頂處合十,大臂夾緊雙耳,雙手指尖向上延伸,擴展胸部。
小叮咛:動作不要太急,充分感受身體在整個過程中的伸展。
功 效:
1。減少大腿及小腿脂肪。
2。柔軟脊椎,矯正不良坐立姿勢,完美身體線條。

3。半蹲式
①雙腳打開略比肩寬,雙腳腳尖向外側擰轉,雙手手心在胸前相合。
②慢慢彎曲雙腿,身體下蹲,大腿部分與地面保持平行,右手向上擡起伸直,右手指尖向上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