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辣媽減肥4常識:產后瘦身 排毒為大

  如果你發現突然間體重增加,易便秘,臉上長痘,膚色暗沉那就說明你的“體內毒素”已經堆起來了,要迅速地執行體內排毒計劃,才會讓你的皮膚漂亮,身體健康又輕盈。
哪些食物不能吃?
趕快把自己的飲食中的精制加工食物(如精制化合物與糖類)以及易導致過敏食物(蛋白質以及乳制品等)扔掉吧!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不要糖、面筋、酒精、咖啡因、奶制品、豆類、玉米以及非有機肉,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身體的變化。
該喝什么?
記得,要喝大量的水,保持水分的滋潤能夠幫助你的身體處于良好狀態,如果你想試試看果汁療法,事實上現在并沒有太多研究資料支援果汁到底于身體有無益,一定要記得,在日常的飲食中不能忘記攝入蛋白質與纖維素,同時大量的水分能夠保證加速體內循環,排出毒素。
該吃什么?
知道你平時不該吃什么,也要知道你日常排毒的時候需要多吃什么,如果沒問題的話,記得多攝入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試試看那些當季的蔬菜和水果吧,排毒效果更佳。春季的蘆筍、櫻桃以及朝鮮薊,都是春日當季蔬菜水果,不妨可以多吃一些。
如何運動?
如何讓自己感覺更輕便?那就是運動,每天堅持45分鐘的有氧運動,15分鐘的無氧運動,之后再進行瑜伽或者普拉提運動,你會發現你身體的排毒能力在加強,但是記得運動的時候要保證日常卡路里的攝入,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以及維生素一樣不可少。
小提示:霧霾天氣的飲食宜選擇易消化且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這樣不僅可補充各種維生素和無機鹽,還能起到潤肺除燥、祛痰止咳、健脾補腎的作用。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些梨、橙子、百合、黑木耳、豬血等具有滋陰潤肺功效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