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前吃什么食物能夠排毒

繁重的工作壓力,緊張的生活節奏讓很多人犧牲了睡眠時間忙碌的應付工作,人體的代謝廢物和每天我們通過呼吸,飲食等方式從外界吸收的“毒物”若是不能通過充足的睡眠來消除,它們會在人體中蓄積,讓我們看起來精神萎靡,面色無光,甚至還會為我們的健康埋下隱患。

考慮到在代謝速率方面上,女性比男性慢,所以更容易受到體內毒素的影響。我們希望每個女性要在平日里高度重視自己的身體情況,若您近期有受孕的打算,那您需要在孕前三個月調理好自己的身體,為將來生下優質寶寶打下堅實的基礎,多吃一些可以促進身體排毒的食物。 下面為您列舉一些作為您的參考。

實驗證明,水果是非常好的排毒食品,例如蘋果,香蕉,哈密瓜,櫻桃等等,可以盡情的享用,因為水果當中富含豐富的纖維素和水分,可以潤滑腸道,清除宿便。另外它們所含的生物活性物質能阻斷亞硝酸鹽對機體的侵害,并能改變血液的酸堿性,因此女性要是想要自己容光煥發,就可以把水果這一項列入你的健康食譜中。 動物血:我們平日吃的家禽類例如雞,鴨,鵝等動物血液中的血紅蛋白被胃液分解后,可與侵入人體的煙塵發生反應,提高淋巴細胞的吞噬功能。

韭菜:韭菜是營養界公認的“排毒高手”它富含的揮發油和纖維素可助白細胞的活性增強,殺滅病菌。 海藻類:海帶、紫菜等海洋中的植物富含天然氨基酸,另外所含的膠質能促使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大便排出體外,故可減少放射性疾病的發生。保障人體的健康。

建議您多吃些深海魚,魚肉是排毒抗炎飲食中的重要組成者,它不僅能幫助消除體內自由基的Omega-3脂 肪酸外,還具有超強的甩掉有毒脂肪的能力。每周保證4~5餐的飲食有魚肉,不但能排毒減肥,更能防毒。 豆芽也是好東西,它含多種維生素,能清除體內致畸物質,促進性激素生成。

總結:美食固然能夠挑起食欲,但對于即將受孕的準媽媽而言,要參考它的營養價值才能入口,吃易消化吸收并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雖然要克制對于美食的誘惑,但是想想即將有個寶寶跟你分享生命的喜悅,這些短暫的忍耐相信準媽媽也是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