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我就想生個男孩 養一個男子漢

我就想生個男孩 養一個男子漢

有什么秘方能保證生兒子嗎?

對不起,沒有。

民間有不少的秘方,傳說能提高生兒子的幾率,但這些說法不僅不具有科學性,甚至是有害的。

1. 有些方法是絕對不能嘗試的

坊間流傳,用蘇打水沖洗陰道,讓陰道變成堿性環境,可以提高生兒子的幾率。

事實是,這樣做只會破壞陰道的自然酸堿環境,陰道的正常pH值在3.8-4.4,人為的用堿性液體沖洗陰道,會導致陰道正常環境改變,容易導致陰道本身的菌群失衡,發生陰道炎。所以,絕!對!不!能!做!

2. 有些方法打著生子的幌子言過其實

藥房兜售的生子丸,主要成分有烏雞、枸杞子、龍眼肉、人參、黃精、山藥、大棗、茯苓等藥品,有補血強身、調理月經,有改善宮寒的功效。可養生,卻無生子療效。

3. 有些方法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堿性體質易生男?所以,一些女性在準備懷孕之前,猛喝檸檬水、狂吃堿性食物,認為喝堿性水或者吃堿性食物可以使身體尤其是生殖道變得更偏堿性,有利于Y精子受精。

乍看好像蠻有道理的,其實是科學的胡說八道。

飲食上吃所謂的酸堿食物不能改變人體正常的酸堿值,所以,網上提供的那些所謂的“堿性食物”,吃了也是白吃,太入魔,反而會造成營養不均衡,對身體沒好處。

與其信那些不靠譜的,不妨在房事上下功夫

因為生男孩的關鍵與排卵之后受精時間的長短有一定的關系。

1.基本功,算好排卵期

通過基礎體溫的測量,掌握排卵時間,一般在接近排卵時間同房易生男孩。這是陰道內堿性最高的時候,制造男孩的Y精子其活動力比X精子更強。

2.排卵日之前,要禁欲

國外研究顯示,受孕時精子多的易生男孩,精子少的易生女兒。男性可在最佳排卵日之前禁欲3-5天,這樣能產生最大量的精子,且精子的活力大大提高。

3.投入吧,想生男得高潮

高質量的、和諧的性生活能增強懷男孩的幾率。因為女性經由性生活興奮、產生強烈快感而到達高潮時,子宮頸管分泌強堿性的液體,使酸性的陰道內呈現堿性,有利于Y精子成長,增加生男幾率。

4.姿勢很重要,種子要埋得深

播種的時候,種子埋深點,成功幾率大,因為Y 精子壽命比較短,所以只有縮短與子宮的距離,才有機會。建議采取背后插入式,或是女方臀部抬高深部射精,讓精子接近子宮頸口,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5.別急,完事后也有講究

完事了之后,屁股別急著放下,更別急著站起來,用枕頭墊屁股底下半小時,確保種子都進入,俗話說得好:多多益善嘛。

良好的生活習慣,也能助攻生男寶

這是有研究依據的。

1.不吸煙,助攻生男

日本和丹麥科學家組成的聯合科研小組對11815個新生兒的父母進行調查研究后得出結論:有吸煙習慣的夫婦生女孩的幾率更高。

調查中發現,吸煙產生的毒素對帶有Y染色體的精子影響更大,使其不易受精。

如果男女雙方都不吸煙,則生男與生女的比例為1.214:1,即男孩占55%;

如果雙方每天都吸煙20支以上,則新生兒男女比例為0.823比1,即男孩占45%;

即使父母中只有一方吸煙而且煙癮不重,但生男孩的幾率也一樣會下降。

所以,想要生男寶的夫妻們,趕快戒煙吧!

也許你會說,如果我想生女孩,是不是吸煙更有利呢?當然不是,因為吸煙對男性的生育能力也有很大的影響,同時也會影響胎兒的發育。

2.吃對早餐,助攻生男

由牛津大學和埃克塞特大學共同完成的的研究表明:吃不吃早餐對于女性生男或生女竟然有著重大的影響。

他們對英國740名初孕婦女進行了調查,請他們提供受孕前以及受孕初期的飲食記錄。結果發現,在受孕期間日常攝取熱量較高食品的孕婦中,56%的人后來生了男孩,而攝取熱量較低食品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

另外,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婦中,59%的人后來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婦生男孩的只有43%。

所以,不吃早餐族,壞習慣還是改改吧,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哦!

領導這項研究的教授還說,孕婦多吃香蕉和含鉀、鈣、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維生素b12等營養含量較高的食品,生男孩的機會較大。

還是那句話:為什么要推薦這些方法?因為它們無傷大雅,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旨在滿足有求子之心并想為之努力的父母們。

祝天下父母,生男生女,都能得償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