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想生男孩的寶媽們 快來看看吃啥

相信所有準爸媽都很在意生男生女這個問題,其實,生男生女是有奧秘的,不過奧秘并不是由命運所決定,而是由準爸媽雙方決定的。人們常說“酸兒辣女”,可見孕婦的飲食確實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胎兒的性別。下面就為大家講一下多吃哪些食物更容易生男孩。

對于以上問題,丹麥科學家研究發現:多吃香蕉和土豆更容易生男孩。

近日,據《澳大利亞人》報報道,丹麥研究人員調查發現,女性在懷孕前幾周,多吃香蕉和土豆等含鉀、鈉豐富的食物,可以使生男孩的幾率上升!丹麥科學家用了5年的時間跟蹤調查了172對想生男孩的夫妻。

每名女性在懷孕之前9周內的膳食主要以肉類與香蕉等水果為主,如此使她們血液中的鉀與鈉的水平升高了。但5年后,堅持下來的夫妻僅有32對,其中22對夫妻生了男孩,10對生了女孩。

下面我們來匯總一下吃了更易生男孩食物

1、堿性食物

一般來說,女性的陰道呈酸性,如果在高潮時分泌堿性物質,則更適合Y精子的生存,所以想生男孩者必須要注意了,若你希望生男孩,女性就應該以堿性食物為主,主要包括:豆類(如大豆、青豆、紅豆、豆腐)、水果(如香蕉、西瓜、枇杷)、青菜、竹筍、萵苣、花菜、洋蔥、香菇、馬鈴薯、海帶、麥粉制品、牛奶等。

2、高熱量食物

牛津大學以及埃克塞特大學的科學家共同做了一項研究,即對英國700多名第一次懷孕的女性進行了調查,請她們提供了受孕之前的飲食記錄。

結果發現,在懷孕之前經常吃含熱量較高食品的孕婦中,56%的人生了男孩,而經常吃含熱量較低食品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僅有45%;懷孕之前每日早餐吃谷物的孕婦中,59%的人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者不吃早餐的孕婦只有43%的人生了男孩。

3、咸味食物

科學家通過研究證實,孕前多吃咸味食物也更容易生男孩。同時,南非科學家發現,吃咸食與瘦肉的女性更容易生男孩,而吃巧克力則更易生女孩。

近日,科學家在動物身上進行了一次實驗,結果發現吃多糖食物時,產下的幼崽雄少雌多;當血糖保持正常水平的時候,幼崽則雄雌比例大約各占二分之一。對此科學家還進一步表示,此項實驗結論也適用于人類。

4、低糖高脂肪食物

根據新一期雜志《科學美國人》所報道,美國密蘇里-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對老鼠做實驗發現,食物中糖與脂肪的含量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老鼠胎兒的性別。

另有媒體報道,該研究小組對食物與哺乳動物后代性別有關的說法十分贊同,所以此次實驗開始了。

試驗結果顯示,食物為高糖低脂肪的雌老鼠所生的幼崽中,雌性數量約為雄性的2倍;相反,食物是低糖高脂肪的雌老鼠所生的幼崽中,雄性數量約為雌性的2倍。

該小組成員謝里爾羅森菲爾德表示,食物能夠通過激素作用使女性生殖系統管道發生變化,從而令某種性別胚胎的“存活能力”更強。

以上就是吃了更易生兒子的食物大匯總,準備要寶寶的夫妻,尤其是關注寶寶性別的夫妻趕快來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