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想生男寶看過來 5大要點早準備

無論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都是可愛的小天使,都是送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禮物,他們讓家庭變得更加和諧完整,讓生活變得更加快樂充實。

但是科學妊娠其實有著很多的關注點,而小寶寶的性別預測其實也是有跡可循的,蝴蝶效也同樣存在在自然生育當中,未準爸媽不妨在生活中多關注一些細節,說不定懷胎十月后發現自己其實猜中了“最終答案”。

第一、正確測量體溫

女性排卵期間體溫會有所升高,想要提高受孕幾率就要首先了解到自己的排卵日期,并堅持做好體溫監測,通過體溫曲線來大概了解具體的日期,同時也可以做好相應的措施。

第二、多吃些含鈣量高的食物

因為母親在懷孕的過程中需要更多劑量的鈣質來滿足自身和孩子的需要,因此平時要多補充含鈣量高的食物,像是雞蛋,牛奶,豆制品等。

第三、口味有變化

俗話說,酸兒辣女,懷著男寶寶的孕媽咪在口味上會更加偏愛口味酸甜的食物,如果感到自己的口味有變,同時又比較喜歡吃酸甜口味的食物,那么您有可能是懷著男寶寶哦。

第四、雙方的體位配合

想要生個男寶寶,對于性ai的體位以及雙方的配合是很重要,在進行夫妻愛愛的時候,盡量將陽具深深插入陰道,在女性達到高潮之后再射精。因為根據資料表明,如果讓女性在高潮的時候射精,懷男寶寶的機率會更加很多。

第五、避免頻繁性生活

未準爸媽想要生男孩,在夫妻性生活中精液愈濃愈好,不要頻繁性生活,以便在排卵日當日能夠射出更多有活力的優質精子。

總結:寶寶的性別其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寶寶能夠健康成長,這對于每個媽咪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在懷孕前就要有意識的做好身體的調理,不要挑食葷素搭配合理,充分的睡眠休息,做好詳細的孕前檢查,爭取有個最佳的身體狀態受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