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寶寶生在哪個季節最好呢?

很多的學家都說過,每個人的命運都會與他的生日,季節都有很大的關系,但是通過科學家的證明,在一些說法中,他的說法并不是完全沒有理由的,在北京大學的科學家做過這樣的搜集實驗,通過近8年的調查和研究,在人類的發育,身高,體重,跟智力方面都會與季節是有關系的,在調查中還發現,冬天生下的小孩子會比在夏天生下的小孩子都要聰明,在今后的事業中也有很大的成功。

他們都有足夠的證明來說明這學調查觀點,他們還說過,很多病毒,食物,溫度,還有那些傳染性疾病類的都會在季節的變換中有所改變,這些的變化也對孕婦產生了不同程度的影響,他們還說過,季節的不一樣,孕婦在飲食與荷爾蒙的的裝況也有很大的差異。這些都會對小孩子的性格方面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來自哈佛大學和澳洲昆士蘭大學的精神病學家和人類學家分別對新生兒、8月大的嬰兒、4歲和7歲的兒童進行了智力測試,調查結果顯示:與出生在夏天的嬰兒相比,冬天出生的嬰兒更重、頭圍更大、智商更高。

在秋天出生的人會很長壽

在最新的研究中發現,在調查不同季節人類的壽命,身體發育,跟健康的時候,秋天出生的人的他會比在春天出生的人壽命要長,而且他在年齡大的時候,也不會很容易生病之類的。到了50歲以上,季節的變換都會影響到人的身體,季節的與壽命有著很大的關系,比如,從奧地利搜集來的人口資料顯示,在目前的成年人中,出生在10月和12月間的人比出生在4月和6月間的人平均長壽7個月。

到了夏天出生的小孩子會很快樂

出生在什么季節還會影響到這個人會不會很樂觀或者是悲觀的人,經過調查,夏天出生的小孩子會比冬天出生的下孩子比較樂觀,早在美國和澳大利亞的研究者的研究中他阿們提出了幾點說法,一種是胎兒在受到溫度,紫外線,和降雨的季節都受到不同的影響。他們還對和種現象指出,最主要的還的飲食的習慣跟季節傳染病的因素是很重要的。其中的一個研究人員說過,預計在春季生產的媽媽都是在冬天度過最后的一個懷孕期,這個時候他攝入的維生素就不是很多,到了小孩子吃食物的時候,也正好是在夏天,夏天小孩子很容易得那個消化系統這方面的疾病。

除了這些,季節的不同,他還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性格,經過很多的研究,調查,夏天出生的小孩子會比較樂觀,開朗,冬天就不一樣了,會比較傲的悲觀,很容身抱怨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