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想要孩子不可快速減肥

大部分的人懷孕之后,發現自己又開始變胖了,這時候就開始擔心自己的身材變形,專家指出,孕婦體重增加應該在合理范圍內,肥胖會大幅增加孕婦及胎兒的危險。所以,胖女孩想懷孕,一定不能快速減肥。很多人都因為太瘦,難懷孕,但是過于肥胖的女性,也有著這樣的困擾,主要原因是肥胖影響到了與排卵、受孕有關的內分泌激素。

肥胖是導致女性停止排卵的危險因素,脂肪過多會讓每個人的身體有著不一樣的健康影響。肝臟、肌肉等組織對胰島素的反應不敏感,所以胰腺就要制造過多的胰島素來補償。卵巢中所存在的精子,需要活動的空間有限,就會導致有效的排暖時間,最后出現難以懷孕的癥狀。

太胖的人,就想著趕緊減肥成功,就可以馬上懷孕了。專家忠告胖女孩想懷孕,一定不能快速減肥。讓自己瘦下來是必須的,但是絕對不能夠采取極端的減肥方式,否則對身體也會出現很大影響。根據調查顯示:一年內體重下降超過體重10%,就可能導致月經紊亂。對于體重為75公斤的女性來說,一年減肥7.5公斤以上就要提高警惕了。減肥應該采用科學的方式,而不是盲目性的瘦身。

減肥應該采取小步快跑的原則,并且通過飲食手段減肥的時候,需要掌握以下幾點:首先一定要按時進餐,不要隨著隨意加餐,或者少吃;早餐一定要吃飽,午餐記得要吃好,晚餐可以盡量少吃;肥胖的人應該多吃熱量低的食物,只要讓肚子感覺到飽即可;控制飲食總能量,均衡膳食。

胖女孩想懷孕,一定不能快速減肥。想要在短時間內就瘦身成功,是一件比較難的事情,而且對個人身體的健康以及負荷都是有著很大的影響。想要懷孕的女性,假如因為太胖難以受孕,那么必須采取科學的方式,讓自己的體質變得更加適合懷孕,脂肪得到有效的排解,就會讓自己慢慢的瘦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