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明星媽咪的極品身材

1、妖豔辣媽鍾麗缇
  以大膽妖豔著稱的鍾麗缇被譽爲最性感最養眼的味道辣媽。身材凹凸有致,一身金屬質感皮膚的鍾麗缇自稱好身材的秘訣一方面是天生,另一方面源于不倦的運動,所以風騷媽媽鍾麗缇可以自豪地說:我相信現今的女人,即使當了媽媽一樣可以擁有更強烈地吸引力。
  鍾麗缇十分注重養膚第一步驟——潔面,除了使用護膚潔面膏和潔面霜外,還用質地柔軟的洗面刷擦拭,避免汙垢堵塞毛孔,再用含水量極高的護膚品。
  甚懂護膚之道的鍾媽,經常把雞蛋、水果、蜂蜜等作爲天然護膚品滋養肌膚。手和腳堅持每星期浸一次芬蠟。先將手和腳在蠟水中浸泡;再用膠手套或保鮮紙包裹手腳,待至10至20分鍾蠟質幹透後,除去蠟質層,肌膚即可呈現亮麗光澤。
  性感辣媽認爲生了孩子一個月就應進專業健身院健身,堅持運動對保持産後形體至關重要。在影視圈運動健身幾乎是每一位明星媽媽必備的健身項目.
  除了每天都會花上半小時遊泳而外,練習走樓梯也是她的日常項目,而且在練習時關掉冷氣,讓身體出汗,這樣可使塞在毛孔中的汙穢全部排出。
  看來要博得性感辣媽的美稱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事。
  2、磁性媽媽蔣雯麗
  安必信瘦身專家的第二位代言明星媽媽——蔣雯麗不僅用她磁磁地聲音告訴媽媽們如何塑身,更以她産後的曼妙身姿征服所有女人。
  其實,當了媽媽後的蔣雯麗,身體曾一度不可控制地發胖,因爲她屬于很容易胖的那一類型,只要稍微不注意,整個臉就圓起來,一心想著瘦身也不能苦了肚子,蔣雯麗不贊成節食瘦身,倒不如運動流出一身汗,然後好好吃一餐調配合理健康飲食。
  爲了戰勝“地心吸引力”,還自己一個健美苗條的身材,她請專家指導科學地制定了一套瘦身秘訣。
  秘訣一 早餐吃一根香蕉,一個蘋果,只含8卡路裏的熱量即能填飽肚子又有美膚的功效。晚餐後便堅決不吃任何東西。
  秘訣二 每當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時候,就以喝水或綠茶來代替。
  秘訣三 享用中式烹調之食物,既豐盛又無脂肪。用低脂植物油炒菜,並用噴壺來噴灑色拉油,而不是用傾倒的方式。
  秘訣四 切成條狀的紅蘿蔔、青椒、小黃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爲點心,既可存放冰箱隨時取用,又可隨身攜帶當作零食。
  秘訣五 生完小孩之後即請瘦身專家指導運動,每天固定訓練兩小時,且使用健身中心特殊器材。
  3、纖體媽媽陳紅
  作爲安必信瘦身專家第一位代言人,已是兩個兒子的陳媽媽談她維持身材之道,只有一字秘訣“忍”。
  陳紅很“好”吃,她的形體是屬于天生長不胖的類型,所以很有口福,且熱量愈高愈喜歡,零食、巧克力、上海菜、意大利美食是她的最愛。但是作爲影視圈出了名的大美人,還是小心爲妙。
  所以爲了避免發胖,陳紅還是有所節制的控制飲食。而且,她每天會利用跑步機跑30分鍾, 這不但有助于維持身材苗條,更讓自己精神集中,感覺更有活力。陳紅建議新女性們早上起床最好只吃水果,這對清腸美膚有很大幫助。
  看來在如何保持身材上陳紅確實比其她明星媽媽揀了不少便宜。但是在皮膚的保養方面可是一點都馬虎不得。
  陳紅屬于混合性皮膚,T字部位易出油,因此,她選擇化妝品以不刺激皮膚爲前提,最好是含有較高天然成分的保濕護膚品。
  同時,多睡覺也是她保養皮膚的一大重點,因爲藝人有時拍起戲來會不分晝夜,經常熬 夜會影響到皮膚,因此不拍戲時,她都會堅持養成早睡、固定運動的習慣。
  4、漂亮媽媽彭羚
  香港明星彭羚産後與産前的模樣簡直判若二人,産後不僅迅速恢複身段,而且還更窈窕有致。
  透露自己的減肥秘訣——不吃甜食、不盲從、不偷懶和不勉強。展現前所未有魔鬼身材的彭羚,認爲目前身體的狀況比生寶寶前好.
  所以樂意展現好身材,隔三差五以性感造型亮相,彭羚也大方公開自己的瘦身秘方,並提醒所有想減肥的朋友不要因爲瘦身過度而賠上健康,甚至患上厭食症,那才得不償失。
  彭羚生完寶寶後體重接近60公斤,她認爲自己應該好好的瘦身一下,就開始尋找比較有效的瘦身産品,聽朋友說韓國有減肥茶瘦身産品,看著朋友使用過後的效果不錯,于是也開始嘗試服用這種瘦身茶。
  就這麽半年持續下來,彭羚的體重達到了她理想的結果49.5公斤,身上的贅肉沒了,小肚也結實了,而且體形因爲産後的生理特征更完美性感,整個人顯得飄逸婀娜。

  不過彭羚的瘦身效果可不完全是光喝這種瘦身茶,就輕輕松松地達到瘦身的目的,平日愛運動的她也是一直持續在做運動,她平常就愛遊泳、騎馬,不管是不是爲了瘦身,她都不曾間斷,加上每天陪著她的愛犬跑跑步,自然而然就瘦下來了。
  所以她除了標准的身材之外,整個人的健康狀態也相當良好,她非常強調運動與産品雙管齊下的方式,而且提醒新女性們不要有一蹴而就的投機想法,瘦身本來就需要作長期的計劃,想立即瘦身的話,可能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這也是一般想要減肥的人應該注意的。
  以上這些明星媽媽産後塑身寶典可都有是她們的養身秘訣喲!生活中的媽媽或准媽媽們給她們 學上一招,你也可以擁有魔鬼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