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懷孕4個月之孕事特別備忘

從這個月開始,你會感覺以前穿的一些衣服已經不合適了,尤其是那些以前你覺得特別合身的褲子。寬松一點的衣服會讓你和寶寶都覺得舒服。不過,這時候 買孕婦裝似乎還有點早,找出以前你覺得有些肥的褲子,或者穿上有彈性的寬松運動裝吧,既舒服也好看。當然如果你希望別人能把你當作孕婦而特別保護的話,不 妨早早穿上孕婦裝。

如果有乳頭凹陷等問題,本月起應該開始按照醫生的示范進行糾正。

如果希望能和愛人再享受一段越來越少的二人世界,接下來的一兩個月應該是最適合旅行的,那么可在這個月安排計劃或者準備在月末出發了。 這個月 的身體變化還不算明顯,尤其是本身就比較苗條的女性,這個月還基本看不出有身孕的跡象。而本月,也是妊娠反應消失、流產危險大大減少的時期,所以如果有拍 照的需要,那么一定要趁本月進行,到了下個月,開始比較明顯隆起的腹部和略微發福的身材就很不上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