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初期白帶發黃是怎么回事?

大家都知道女人正常的白帶是無色透明,好像雞蛋清一樣的,但是有的準媽媽會發現在懷孕初期自己的白帶會發黃?這到底是為什么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懷孕初期白帶發黃其實多是生殖系統感染造成,常見的有陰道炎、宮頸炎、子宮內膜炎和盆腔炎等等。

如果白帶呈稀薄漿液狀增多,有時還混有血絲,呈現灰黃色或者黃綠色;伴有外陰瘙癢等癥狀,那么就很可能是滴蟲性陰道炎。如果陰道分泌物異常增多,多為灰白色或者乳黃色,并且帶有特別的魚腥臭味,那么就可能是細菌性陰道炎。

同時,還有可能是由于非特性陰道炎引起的。非特性陰道炎多表現為陰道分泌物增多,嚴重時會有顯著的臭味。由于分泌物會刺激尿道口,經常會造成尿頻等情況發生,陰道內伴有灼熱和下墜感。

如果白帶呈現凝乳狀或者片狀,黏膜高度水腫并且呈現點狀或者片狀,非常容易剝離。并且其下受損的地方呈現潮紅,或是形成潰瘍,或是有瘀斑留下,嚴重的甚至會讓小陰唇腫脹粘連起來。

所以,綜上所述一般懷孕初期有白帶發黃的情況發生,則表示在婦科方面,準媽媽們將有疾病發生,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