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懷孕幾個月顯懷正常?這個時間點最好

什么時候顯懷才算是正常?

圖片

一般情況下,孕媽們在懷孕的前三個月,是不怎么顯懷的,并且,也幾乎看不出懷孕。如果這個時候孕媽們的肚子很大,那估計是之前就有肚子。

在懷孕四個月時,孕媽的肚子開始顯懷。當然,每一位孕媽的體質不同,所以顯懷的時間并不會一致,但四月顯懷這種說法,在醫學上是最正常的。

可能有的人會提出意見,自己見過有些孕婦在懷孕前三個月就顯懷了。

圖片

有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導致的:

1、葡萄胎。懷孕不久肚子就變的十分明顯,這種情況下,其實并不是真正的懷孕,而是肚子里有積血把肚子撐大的。

并不是自己肚子里的小寶寶。所以,有這種情況,孕媽們應該立即前往醫院,終止懷孕。

2、體內的激素。

圖片

3、腹部脹氣。在懷孕初期,胎兒并不會長得很大,但是除了胎兒之外,在孕媽們的子宮當中,還有其它的東西在生長。所以說,子宮也是在不斷的增大的。

子宮增大的話,勢必會對孕媽的腸胃造成一些壓力,于是,也就很容易導致孕媽們產生消化不良的狀況。

因此,就出現了脹氣的現象。孕媽們體內出現脹氣,肚子看起來也就會比較大,在別人看來,就像是顯懷了一樣,其實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