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懷孕十九周的時候胎兒是什么樣的

兩人相識相知相戀,最終步入婚姻的殿堂,這是一件非常讓人開心的事情。在享受過二人世界以后,夫妻雙方就要逐漸開始考慮要孩子的事情了。一個美滿的家庭需要孩子的參與。

而整個懷孕的過程,準媽媽也能夠經歷很多,從一開始的早孕反應到懷孕中期以及到懷孕后期做什么事情都很難的辛苦。不過,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這些都會被喜悅所覆蓋。

懷孕是每個女人都要經歷的一個階段,在懷孕期間,所有孕婦都會呈現出不一樣的癥狀。在懷孕的不同月份,在幾十個星期當中,準媽媽的癥狀都在發生著變化,那么,懷孕十九周的準媽媽會表現出何種癥狀呢?這個時期寶寶會動嗎?準媽媽的皮膚會有什么變化?韌帶的周圍會痛嗎?

女性懷孕時所呈現的癥狀并不相同。準媽媽懷孕十九周,也就是說大約過了一半的懷孕時間,再過十幾周準媽媽就可以生產了。

懷孕十九周是處于第二個妊娠的中間時期,這個時期被稱之為‘黃金妊娠時期’,主要是因為在這個階段準媽媽的整體感覺會比較好,沒有早孕反應了。懷孕十九周的時候也有一些癥狀,接下來就來一一告訴大家。

韌帶疼痛

女性健康中心報道說,在懷孕十九周的時候,出現韌帶疼痛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韌帶聯系著子宮,韌帶的厚度小于四分之一尺。在第二妊娠期,韌帶變大,同時會變得更加緊繃。準媽媽的一些動作可能會造成韌帶擴張,這就會導致準媽媽的腹部下方疼痛,而且疼痛的時間很長。

子宮擴大

懷孕十九周時子宮會到達中心。對于那些體重正常的準媽媽,在這個時候她們會感覺到腹部的肉比懷孕之前更加結實,同時,還會發現這里的肉會微微凸起,懷孕十九周以后,準媽媽想要穿平時的衣服可能會出現一些困難。而對于超重的準媽媽來說,這個時期,讓她們辨認出子宮的輪廓都比較困難了

皮膚的變化

在懷孕十九周的時候,與激素有關的皮膚的變化會很明顯,這一點讓非常多的準媽媽覺得非常煩惱。一般性的皮膚的變化會影響大部分的女性,這些變化或許還會和雌性激素的水平相關。

皮膚的變化包括在乳頭,中心位置,會陰處還有腋窩下的皮膚會變深,準媽媽的臉上會開始出現色素沉著,有的準媽媽還會有黃褐斑。在準媽媽懷孕十九周的時候,妊娠紋也會開始出現,準媽媽的肉質或者痣在都有可能在這個時期增長。

準媽媽的腳和掌心會變得比之前紅潤很多,同時會比平時更癢。在臉上,肩膀上和手臂上有可能會出現擴張的血管,這叫做蜘蛛狀血管瘤。
胎動

準媽媽在第二,第三或者更久的孕期的時候,就已經能夠感受到胎動了。根據美國懷孕協會的消息得知,十八周到二十周之間是第一次感受胎動的時間。胎動有點像是輕微的震動或者蝴蝶的動作,這些動作都發生在準媽媽的體內肌膚當中。

在懷孕十九周的時候,準媽媽只是感覺到胎動,胎兒踢準媽媽的動作還要晚一點發生。

以上就是準媽媽懷孕十九周時的變化情況。雖然說懷孕十九周時會相對安全一些,但準媽媽在平時的生活中也要時刻注意,不要讓危險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