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男寶or女寶 孕期6大不同癥狀來對照

很多孕媽媽們在懷孕期間就會很想知道自己懷的是男孩女孩,旁邊的朋友也會根據自身的經驗和特征來判斷是男孩還是女孩,然而懷男孩還是懷女孩會有哪些不同癥狀呢?雖然最準確的方法是超聲波,但醫生一般是不會告訴你的,下面讓小編來給你們介紹幾種判別男女孩的癥狀:

癥狀1:可以從孕婦的肚型來判斷癥狀,孕婦的肚型如果是尖凸型,則懷男孩;如果是渾圓型則會懷女孩。

癥狀2:農村有個說法,如果是懷男孩,孕婦的皮膚會變差,如果懷的是女孩則孕婦會變得漂亮而且皮膚會變的光滑。所以可以通過觀察孕婦的容貌和皮膚的變化來判斷懷男孩還是女孩。

癥狀3:俗話說:酸兒辣女,孕婦在孕期口味也會有所改變,有些人認為孕婦如果口味和懷前胎時的不同,則懷男孩女孩也會改變。

癥狀4:通過胎心的強弱和快慢也可以判斷胎兒的性別,一般如果胎兒是男孩則胎心會較強較慢,反之則懷女孩的可能性比較大。

癥狀5:懷男孩的會喜好平時愛吃的食物,且食量較大。據調查,懷男孩的孕婦所需的蛋白質平均比懷女孩高出8%,而碳水化合物要多攝入9%等。

癥狀6:如果是懷男孩,男胎睪丸則會分泌一種男性激素叫睪酮,這種激素會向媽媽發出一種想吃東西的信號,使得媽媽的食量增大。但不管懷男孩還是女孩都不會影響媽媽的們的體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