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有效修復剖腹產疤痕的方法

“平時攝取東西上還要留心清淡營養均衡。”一位著名的幼保健院產科專家說道,多食新鮮的瓜果、蔬菜、蛋、奶、瘦肉、肉皮之類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E和人體必需的含有大量氨基酸的物質,能夠促進新媽媽血液循環,改善表皮代謝功能,有利于傷口盡快恢復。還有,一部分的慢性疾病,比方說:營養不良、貧血、糖尿病之類的都不利于新媽媽們傷口愈合,易導致疤痕的產生。除此之外,新媽媽們還需要避免平時攝取辣椒、蔥蒜之類的刺激性食物,抑制引起傷口刺癢,抓破傷口而導致疤痕明顯。

剖腹產疤痕其他方法:

1、手術后刀口結的痂不可以過早地揭掉,過早硬行揭痂會把尚停留在修復階段的。

2、在疤痕處涂抹一些外用藥比方說:膚輕松、去炎松、地塞米松之類的止癢。

3.盡量不可以陽光照射,抑制紫外線刺激形成色素沉著。

4、改善平時攝取的東西,多平時攝取水果,雞蛋、牛羊肉之類的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等等。

5、平時攝取一些氨基酸的食物。這些食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表皮代謝功能。切忌平時攝取辣椒、蔥、蒜之類的刺激性食物。

6、保持疤痕處的清潔衛生,及時擦去汗液,不可以用手撓、用衣服摩擦還有用水。

選擇合適方法修復剖腹產疤痕
首先新媽媽們要明白到一點,傷口在開始愈合的三–六個月之內疤痕會慢慢增生,假如是待到疤痕完全愈合再選擇治療難度會增大,那么,在剖腹產后就要馬上采取一些預防措施,最好在在縫合的疤痕傷口上,施加平衡的有效注入的壓力,那么,傷口結疤了,新媽媽們能夠選擇現在醫師推薦較多的莓多酚祛疤整體涂抹疤痕,早上搽上莓多酚祛疤修復素輕輕按摩,新媽媽們在晚上睡前再抹上一次莓多酚細胞生長液,這樣不單單能夠有效抑制疤痕增生,也對促進細胞重新生長,修復疤痕有非常大的幫助。

文繡讓剖腹產后疤痕也玩時尚

在東南亞、中國南方之類的區域,文繡藝術受到大部分時尚新媽媽族的喜愛,還有,這種時尚美麗的藝術設計能巧妙地遮蓋疤痕,也成為很多時尚新媽媽族剖腹產疤痕修復的最好選擇。

總結:修復剖腹產疤痕的方法有:早上搽上莓多酚祛疤修復素輕輕按摩,新媽媽們在晚上睡前再抹上一次莓多酚細胞生長液,這樣不單單能夠有效抑制疤痕增生,也對促進細胞重新生長,修復疤痕有非常大的幫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