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備孕期間要及時做好孕前排毒

生活中不知不覺會產生很多的毒素,會導致便秘、黃褐斑等小毛病,對于懷孕會有很多的影響,現在環境破壞嚴重,飲食也受到了一些污染,導致我們每天都會不自覺地吸收不同數量的“毒物”,在體內排不出去就會導致很多的疾病。

1、便秘:

要是你排便的間隔時間多于3天或3天以上,那么就有可能是患了便秘。根據不同的情況,便秘主要有習慣性便秘和偶發性便秘兩種類型。大腸形成糞便,并控制排便,這個過程也是把毒素排除體外的一個過程。

如果毒素呆在身體里面的話,會影響脾胃的運行,會讓大腸的傳導失常,因此就會產生便秘。如果很長時間都沒有排便的話,會產生大量毒素堆積,被人體吸收了以后還會發生腸胃不適、口臭、色斑等其他癥狀,對人體有和很大的影響。

2、胖:

如果你的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0%,或體重指數[體重(千克)/體表面積(平方米)]大于24,那么就意味著你是肥胖患者。

肥胖主要是因為營養過剩,經常都過量食用高脂、高熱量食品,體內毒素會堆積,造成機體失衡,就會出現肥胖的癥狀。患者除體弱無力、行動不便、動作時氣喘、心悸、怕熱多汗或腰痛、下肢關節疼痛等癥狀外,一般內分泌都會出現一些異常。

3、黃褐斑:

內分泌發生變化、經常吃避孕藥、肝臟疾患、腫瘤、慢性酒精中毒、日光照射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導致黃褐斑的出現。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臉頰能夠白白嫩嫩的,但是事與愿違,不知道為什么,你的臉上出現了黃褐或淡黑色斑片,那一片片呈地圖狀或蝴蝶狀的斑片,讓自己的臉變得非常暗黃,讓自己變得不美麗。

4、痤瘡:

痤瘡是一種毛囊與皮脂腺的慢性炎癥性皮膚病。各種毒素的積累,同時經過細菌的發酵就容易產生各種有毒物質,隨著血液循環就會到達全身;要是排不出去的話,又會通過皮膚向外滲溢,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影響,就會出現痤瘡。

同時,微量元素缺乏,精神緊張,高脂肪或高碳水化合物飲食也會在一定程度上造成痤瘡。因此我們不能只注意“面子”上的功夫,一定要從內而外進行清潔。

5、口臭:

口臭主要就是嘴巴里面發出了臭穢的氣,一般情況下都是通過肺、脾、胃積熱或食積不化造成的,一些有毒物質長期淤積在體內又無法排出去就造成了毒素的堆積。

貪食辛辣食物或暴飲暴食,太過于勞累,感邪熱,虛火郁結,也可能是口腔中出現了什么問題,如口腔潰瘍、齲齒以及消化系統疾病都會造成口氣的產生。

6、皮膚搔癢: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皮膚上的汗腺和皮脂腺可以采用出汗等方式讓其他器官無法解決的毒素排出體外。受到了刺激、沒有休息好、精神緊張、內分泌紊亂等都會造成皮膚的這種功能減弱從而造成瘙癢。

7、濕疹:

一般都是因為消化系統疾病、腸胃功能紊亂、精神緊張,也可能是自己呆的環境中的一些物質所造成的皮膚炎癥性反應性疾病,它也是新陳代謝過程中出現的很多有毒物質沒有辦法及時排出體內造成的。